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过大年

过大年

  今天是大年三十,我早早得就起床了,因为我们要回老家过年。简单地吃过早饭,我和爸爸妈妈就上路了。我们大约走了两个半小时,终于到达了我们的目的地——商河老家。
  吃完中午饭小学作文 ,我正和大黄玩,看见爷爷、大爷和爸爸拿出了大红灯笼,他们要挂灯笼。我也赶紧来帮忙,在我们的努力下不一会儿就把红彤彤的大灯笼挂到了大门上。天渐渐地黑了,奶奶把香喷喷的水饺端上了桌,奶奶煮的水饺可好吃了,就在我们大家吃水饺的时候院子外面已经陆续响起了鞭炮声。我赶紧吃完饭把我们家的鞭炮和烟花拿到了院门口,鞭炮噼里啪啦的响了起来,烟花五彩缤纷、五颜六色得好看极了。八点了,春节联欢晚会终于开演了,我们一大家人聚在一起看春晚,晚会上的节目很精彩,可惜的是我还没有看完就闲得不行了,只好去睡觉了。
  第二天一早,我还在美梦中就被噼里啪啦的鞭炮声吵醒了。我穿好衣服洗漱完,按照老家的风俗先给爷爷、奶奶磕了两个头,然后又给爸爸妈妈磕了两个头。吃过早饭,康华哥带着我去村子里拜年,大家见面互相拜年,真热闹。
  我觉得在老家过年更有年味!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2/20557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传统戏曲的生死
       生活告诉我
       美不只是外表
       记一次有意义的事
       我爱你黄河
       故事会
       记一次有意义的活动
       我渴望的当医生
       我心中的黄河
       气质
     
     过大年
     传统戏曲的生死
     生活告诉我
     美不只是外表
     聆听大地的声音
     理解与沟通
     懂得分享
     一颗鹅卵石
     一场激烈的辩论赛
     责任大如天
    过大年,放烟花作文600字
    东北过大年
    欢天喜地过大年作文
    开心过大年
    迎新春,过大年
    我和爷爷奶奶过大年
    欢欢喜喜过大年
    就像海燕飞不过大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