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
星期六,同学们来到国韵作文教室后,老师宣布这节课上活动课,主题是----做拖鞋。同学们高兴坏了,一个个都兴致高涨,跃跃欲试。

接着,老师便把做拖鞋要用的纸递给我们,并告诉了我们规则:“先将自己鞋的轮廓印在纸上做出鞋底,再将鞋底涂上颜色,最后做出鞋面并粘到鞋上。”规则一公布,同学们就迫不及待地动起手来。

我先把左脚踩在一张纸上,弯下腰,用笔画出了左脚的脚印,接着又用相同的办法画出了右脚的脚印。随后,老师帮我把鞋底剪了下来后,我就开始涂色了。从盒子里拿出了我最喜欢的黄色,三两下就把鞋底涂好了。开始做鞋面了,我用尺子比着撕,生怕撕坏了。接着我用老师给的双面胶粘上了,为了美观,我把鞋面也涂了色,在两只鞋鞋面的正中间还各画了一朵小花呢,我拿起来,呀!真漂亮!同学们陆陆续续做完了。

最后,老师说:“现在开始评分!”我的心一下提到嗓子眼了,真希望自己能得个高分。经过一轮评比,我只得了八分,没有得到第一名。我有一点失望,但是我在心里暗下决心:“下次,我一定会加油的!”

这真是一节难忘又有趣的活动课呀!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2/20535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命的种子
       施舍也是一种美丽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心中的蜡梅
       特别的晚餐
       把握有限的生命
       最美的午后
       时间都去哪儿了
       我读书我快乐
       顾盼童年
     
     记一次有意义的事
     我爱你黄河
     故事会
     记一次有意义的活动
     我渴望的当医生
     我心中的黄河
     气质
     书韵流香放飞梦想
     渴望一次成功
     成长是美丽的
    一次有趣的拔河比赛作文800字
    有趣的气球节作文600字
    一次有趣的游戏作文600字
    有趣的乡下作文500字
    一件有趣的事儿作文600字
    有趣的逗笑比赛作文600字
    一堂有意义的书法课作文500字
    一节有趣的科学课作文450字
    一堂有意义的书法课
    一场有趣的皮球大战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