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一次有趣的游戏作文600字

“哈哈哈……”“加油,努力”听这阵阵震耳欲聋的欢声笑语;听这阵阵震撼人心的鼓励声是那么嘹亮、热烈激动人心。单手剥桔子比赛也在这助威声中拉开的序幕。
   比赛马上要开始了,我发到了桔子,我手中的桔子像个小巧玲珑的灯笼,身披橘黄外套。当我吧桔子放下来的时,它又安静的像个文静的小姑娘。
   徐老师一声令下,预备…还没喊开始,有的同学就跃跃欲试,摩拳擦掌了;有的镇定自若,心静如水;有的十分紧张,心里仿佛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有的面不改色,好像已经胜券在握了。我的心也开始“怦怦”直跳了。预备开始!随着一声令下,教室里炸开了锅,沸腾起来了,比赛开始了,同学们单手剥桔子的方法可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啊!有的先用大拇指钻开了一个小洞,剥个桔子就像张飞吃豆芽——小菜一碟。有的是了九牛二虎之力,桔子还纹丝不动。有的用头压住再剥,把桔子搞得伤痕累累,仿佛刚打完仗……
   第一轮比赛已经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同学们头上冒出一颗颗豆大的汗珠,教室里加油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就像连绵不断的山峰。瞧,我的同桌刘坤涛正涨红了脸,牙齿紧咬着,左手攥出了汗,可尽管使出了吃奶的力气,他手中的桔子还是完好无损。他再一次发力,只听“呲溜”一声,桔子像个淘气的小男孩逃脱出了困住他的牢笼,眼看着时间一点一滴的过去了,好多同学都完成了这个游戏,只剩他,终于在最后一秒爆发了,奋起直追,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成功了”我大声叫到。是的,他成功了,我真为他捏了一把冷汗。
   第二轮开始了,轮到我了,我紧张极了,一直坐立不安。因为这个游戏对我来说可是“大姑娘上轿——头一回”啊!我拿到了桔子,只听一声令下“开始”我心想,哼,砸锅卖铁——豁出去了。我用力在桔子顶上一抠,结果用力过猛,桔子“哇”地一声哭了,流了许多“泪”,如同一位受欺负的小宝宝。我继续剥着桔子,不过剥完后,桔子已被我五马分尸了。剥开了已被我“五马分尸”的桔子,掰下一块,甜甜的,那一股甜甜的味道,钻进了心里,在心中徘徊。
   “叮铃铃”的下课铃盖过了教室里的欢声笑语,这场游戏已接近尾声,可能这“叮铃铃”的下课声就是闭幕曲吧!这次游戏让我体会到欢乐,也掌握了技巧,这真是一次有趣的游戏啊!

【写作指导:小学生如何写好写景作文】

  同学们,我们生活的世界千变万化,我们经历着四季的更迭。我们生活的环境,时而鸟语花香、桃红柳绿、清新自然,时而也会狂风暴雨、严寒酷暑、雷电交加……这便是我们的生活,多姿而又多彩。在所有类型的文章中,写景的文章是很多同学望而却步的,写什么景呢?从哪些角度去写景呢?怎样才能写好景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探讨探讨。

  一、留心观察,及时积累

  留心观察是第一步,平日里要留心身边的景物变化,可以写一些观察日记,及时记录下自己的观察所得,这样到写的时候就有素材了。可以从景物的形态、颜色、声音、变化等角度去细致观察。(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2/20486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逛灯会作文600字
       爬黄山作文600字
       生命的魅力作文600字
       快乐的横店之旅作文600字
       友情作文500字
       我很重要作文600字
       西溪湿地美如画作文500字
       埋在心底的自豪作文700字
       春节里的一件事作文500字
       考验作文600字
     
     京剧的魅力
     棉花
     中国传统戏剧的命运
     快快乐乐过小年
     缺少的东西
     保护地球母亲,净化校园环境
     拜年之大年初四
     最崇敬的人
     假日见闻
     第一次卖花
    记一次有意义的事
    记一次有意义的活动
    第一次卖花
    渴望一次成功
    难忘的一次滑雪活动
    第一次下厨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
    第一次送礼
    一次有趣的拔河比赛作文800字
    第一次去买菜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