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快快乐乐过小年

快快乐乐过小年

  今年的小年我并没有在家过,而是在全脑记忆培训班过的,我们同样是吃饺子,可是我和刘乐昕吃的那是津津有味。刘乐昕吃了3碗饺子,我吃了4碗饺子,每碗饺子可能是有5、6个。我们为什么吃的这么多,那是因为这些饺子全都是自己做的。
  首先我们需要把面搓成条,哎,有些同学可能会提出质疑,怎么不和面呢?我可以立即告诉你,是因为老师先在一楼和好面之后,再拿上来让我们搓。搓成条以后,分别切出大小差不多相同的小面;然后再搓成圆球,接着往下一摁;之后扔给擀皮的那位大姐姐;最后作文 ,再包饺子。
  参加我们包饺子活动的全都是一些小女孩儿,没有一个小男孩儿来包饺子,由于女生加入的很多,所以我们不知不觉的就包完了。我们迫不及待的等着下好的饺子,马上就呈现在我们的眼前。好不容易把包子给盼过来了,我们赶紧去抢,而我是想抢:那碗最多的,而且全都是肉馅儿的包子。没想到还真的拿到了,我和刘乐昕赶紧坐到椅子上,抓紧时间吃,因为饺子的数量有限,而在这吃饭的人数又多,所以我们才赶紧吃,怕没了饺子后,我们还没有饱。
  过了一会儿,我已经吃饱了,但是碗里面还有几个包子,我不能浪费,我只能再硬撑下去。还不容易吃完了,我拿着扑克牌和她们玩游戏去。
  祝大家马到成功、马上有友、马年大吉!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2/20555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缺少的东西
       保护地球母亲,净化校园环境
       拜年之大年初四
       最崇敬的人
       假日见闻
       第一次卖花
       我最欣赏的戏曲
       水仙花成长记
       荷花的来历
       姥姥过生日
     
     京剧的魅力
     棉花
     中国传统戏剧的命运
     快快乐乐过小年
     缺少的东西
     保护地球母亲,净化校园环境
     拜年之大年初四
     最崇敬的人
     假日见闻
     第一次卖花
    快乐的横店之旅
    梦想与快乐作文800字
    快乐滑冰作文500字
    快乐的横店之旅作文600字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读书的快乐作文600字
    滑雪快乐作文600字
    关于快乐的作文
    得到快乐的滋味真好作文500字
    我的快乐与痛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