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保护地球母亲,净化校园环境

保护地球母亲,净化校园环境

  保护地球母亲,净化校园环境
  亲爱的同学们:
  早上好!
  大家都知道,由于人类向自然界过度地索取,已经导至了大自然的无情报复:飓风、暴雨、暴风、洪水、干旱、虫害、酷暑、森林大火、地震等灾情不期而至,全世界遭到大自然的侵害人数优秀作文 专注写作 作文人,已经达到了几亿,这么惊人的数字,可怕吧!这都是大自然带来的。有人问:我们对大自然这样也是为了能让人们过的更好,大自然也不能这样给人们带来灾难。我想说的是:人类过份砍伐树木、伤害无辜的生灵、大量的污染河水。难道这还不算过分吗?这都是人类做的,在这些大自然的眼中就是报复,报复那些无情无义的人,让他们得到应有的处罚。
  国家也呼吁要保护地球同时也要注意校园的保护,每一个地方的保护。
  在校园里有很多人乱扔垃圾,在花园里明明有人看见了树上的告示牌:别采花儿,别踩小草,它们会痛的流泪的!但还是不管把花儿采的乱七八糟,在草坪里打滚,甚至有人把小草踩成了一条条小道。在校园里也会看见有人在捡垃圾,但还是有人明明知道前面有一个垃圾桶也看都不看一眼随手一扔。
  我想告诉大家如果人人都乱扔垃圾,校园迟早会变成一个垃圾场。别小看了一个人的力量结合起来,可是个大智慧。保护校园,让校园得到应有的保护那么校园也会变的更加美丽。
  让我们共同努力,创造美好的未来。让世界更加美丽,更加繁华,更加有人保护它。
  谢谢大家,希望大家能保护地球。谢谢、谢谢。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2/20555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拜年之大年初四
       最崇敬的人
       假日见闻
       第一次卖花
       我最欣赏的戏曲
       水仙花成长记
       荷花的来历
       姥姥过生日
       感冒
       过大年
     
     京剧的魅力
     棉花
     中国传统戏剧的命运
     快快乐乐过小年
     缺少的东西
     保护地球母亲,净化校园环境
     拜年之大年初四
     最崇敬的人
     假日见闻
     第一次卖花
    亲近自然保护环境作文600字
    地球妈妈在哭泣作文
    地球我们共同的家园作文
    读只有一个地球有感
    保护环境的作文500字
    和地球妈妈聊聊天
    爱地球,不只是个人的事
    保护水土,爱我海西
    地球
    保护自然环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