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棉花

棉花

  棉花
  在我回家的路上,放眼望去作文 ,都是一望无际的棉花。
  小的时候,我问妈妈:“棉衣为佬经别的衣服要暖和呀,它是用什么做的”妈妈说:“傻孩子是因为棉衣里面有棉花呀。”
  在我回家的路上有许多棉花,它长得高高的。它没有盛开的时候就像一棵子弹一样下面圆圆的,上面尖尖的,外面绿绿的,等到它盛开的时候;就像要爆炸似的跳出一朵又大又白的大棉花。
  棉花它开的花不象牵牛花呀。荷花呀那么大;那么鲜艳。它开的花是白白的,小小的正也是和它的自身一样清白。它不像别的花红红的,黄黄的它就是一朵白色的花就像一个清白正直的人。
  棉花它要生长很久的日子,才能成熟。它成熟后就会被农民送到工厂去做成棉衣,棉被之类的东西,这也正是它的特点:舍已为人。自己好不容易生长成熟,成熟后又要被别人送到工厂去做成棉衣等东西,它也无怨无悔,为人类作贡献。
  我以后一定要做一个像棉花一样的人,学习棉花的精神为我们的国家,为我们的未来作贡献。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2/20555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中国传统戏剧的命运
       快快乐乐过小年
       缺少的东西
       保护地球母亲,净化校园环境
       拜年之大年初四
       最崇敬的人
       假日见闻
       第一次卖花
       我最欣赏的戏曲
       水仙花成长记
     
     京剧的魅力
     棉花
     中国传统戏剧的命运
     快快乐乐过小年
     缺少的东西
     保护地球母亲,净化校园环境
     拜年之大年初四
     最崇敬的人
     假日见闻
     第一次卖花
    棉花糖的梦
    棉花糖
    柠檬棉花糖{希望你不要自卑!
    sweet——棉花糖
    棉花糖的味道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