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第一次卖花

第一次卖花

  今天我和朋友们参加了一个活动,去佳世客商场卖玫瑰花,因为今天是情人节。老师告诉我们玫瑰花的价格是20元一朵,我在老师那里领了10朵花,就和小伙伴们到商场里去了。妈妈给我建议台词“大哥哥,给大姐姐买朵花吧”我们商量了一下,直奔二楼的电影院,在电影院门口遇到很多小情侣,我勇敢地上前兜售我手里的鲜花。
  我看到休息区沙发上坐着的一对小情侣,我大胆上前推销,那个大哥哥笑着说“多少钱?”我说20块钱作文 ,“我买三朵吧,便宜点”最后我以50元三朵的价格成交,这是我的第一单生意,我开心地蹦蹦跳跳地找妈妈汇报战果。后来我就一直在一楼上来的电梯口守候,可是很多人都拒绝了,其中一对小情侣,那个大哥哥想掏钱买,但是大姐姐却扭扭捏捏地连连说“不要不要不要”。过了一会儿,商场的保安不让我们在电影院卖花了,这时我已经卖了五朵花了,是朋友们中间战果最好的一个呢。我们只好去一楼的餐厅区域了。
  我们刚到过桥缘餐厅,就发现了一对正在吃饭的小情侣,我上前去推销,那个大哥哥毫不犹豫地掏出钱买了一朵,大姐姐还嘻嘻哈哈地笑着,我微笑地祝他们幸福。我又转战小乔豆腐餐厅,转了一圈,一个叔叔问我“你卖花吗?”“是呀,你买吗?”我说,“多少钱?”叔叔又问,“20块”我回应着,叔叔掏出钱来买了一朵,他还问我的年龄几年级了,我一一回应着,叔叔笑着说“我就买三年级九岁小姑娘卖的花”我连连祝福他们幸福。
  两个小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2/20555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欣赏的戏曲
       水仙花成长记
       荷花的来历
       姥姥过生日
       感冒
       过大年
       我得到了帮助
       后山“一日游”
       骑着单车游阳朔
       给小狗接生
     
     京剧的魅力
     棉花
     中国传统戏剧的命运
     快快乐乐过小年
     缺少的东西
     保护地球母亲,净化校园环境
     拜年之大年初四
     最崇敬的人
     假日见闻
     第一次卖花
    记一次有意义的事
    记一次有意义的活动
    渴望一次成功
    难忘的一次滑雪活动
    第一次下厨
    第一次送礼
    一次有趣的拔河比赛作文800字
    第一次去买菜作文600字
    第一次和熊猫亲密接触作文60
    一次别开生面的游园活动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