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缺少的东西

缺少的东西

  在我们的生活中,你们有没有感觉缺少一点什么呀?缺少的就是惊险和刺激。在安全方面逐步提高,没有森林的城市,自然也就少了惊险和刺激。即使有些游乐项目可以给你惊险和刺激,但是,同时也会有一些无聊。而且,这些游乐项目都是有局限性的。不能让你感受到真正地惊险和刺激。
  只有在真正的原始丛林中,才能感受到真正的惊险和刺激。现在的森林由于受到大量滥砍滥伐砍,真正的原始森林也已经不存在。因为我们天天呆在无聊的家里,吃着零食看着电视。不时望望窗外,最想去的地方肯定就是亚马逊热带雨林,来一次真正的历险。
  其实,大家偶尔去城市的郊区来一个篝火晚会也不错呀!明亮的火光照耀着小小的森林,好像有无数小精灵在森林里跳跃。为生活增添一分光彩。
  其实不到亚马逊去,在郊区的森林玩玩也是不错的呀!最起码能远离城市的喧嚣作文人网 ,呼吸一下郊区新鲜的空气。
  请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多种一点树,参加一些环保活动,为自己(大家)打造一片生机盎然、别有深意的绿色森林吧!为了你生活的那个城市的空气,也为了我们亲爱的地球母亲。我也劝告大家不要再用木制品了!保护一下身边的森林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2/20555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保护地球母亲,净化校园环境
       拜年之大年初四
       最崇敬的人
       假日见闻
       第一次卖花
       我最欣赏的戏曲
       水仙花成长记
       荷花的来历
       姥姥过生日
       感冒
     
     京剧的魅力
     棉花
     中国传统戏剧的命运
     快快乐乐过小年
     缺少的东西
     保护地球母亲,净化校园环境
     拜年之大年初四
     最崇敬的人
     假日见闻
     第一次卖花
    人生浮华而虚伪的东西!
    人生最宝贵的东西
    我还缺少什么
    最美好的东西是善良
    穷人最缺少的是什么?
    人生所必需的东西
    年少的、回忆式
    书,人类必不可少的物品
    亮出青春年少的我
    有的东西该忘记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