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人生浮华而虚伪的东西!

  友谊是什么?我也想知道啊?可能是天黑时的一盏灯,可能是迷路时的指路标,可能是伤心是的一张纸巾,可能是悲伤时的一个肩膀。友谊可以当作成很多东西。但我相信友谊一定是我们生活中一条最完美的弧线,勾划出我们生活中最精彩的瞬间。  
  或许我诠释不了友谊的概念,但是我知道,友谊是靠我们之间的信任而建立起来的。我们如果不信任对方,那我们之间又何来的友谊呢?是我们错了吗。拿友谊当玩偶。或许这是上帝的惩罚,让我们分别得这么快。我们不是害怕分离,我们害怕的是我们不能再像以前那样,在一起疯癫了吧?  
  呵呵,友谊,你说我该恨你,还是该谢谢你呢?我因为你改变了自己潇洒的个性。我就这样失去了所有,我开始害怕了,害怕我会失去他们,害怕会失去我们的友谊,害怕我是失去的不只有一点点而是很多,我害怕了,我自嘲的笑了笑:呵,什么时候我还会这样的颓废?竟会害怕失去友谊。  
  男生总说友谊可有可无[注: 可以有,也可以没有。指有没有都无关紧要。],只是因为他们没有失去过友谊。男生的个性使我佩服,或许我很该学学男生那样,不去斤斤计较[注: 斤斤:形容明察,引伸为琐碎细小。只对无关紧要的事过分计较。],宽容点。因为他们相信他们的友谊不局限于在某个角落,某个生活特征……。男生的友谊是那样开阔。虽然他们经常打架吵架,但是友谊始终留在他们的内心深处。或许我们该学学男生的豁达?  
  在6月13日的晚上,我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天下午
       依旧没变。却多了一份愁容
       一件令人感动的事
       刺激的一天
       钢琴考级
       种毛豆
       姨婆回家了
       我的未来世界
       同桌小胖子
       老屋老路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人生若只如初见
    父母,为我们架起人生之桥
    绚丽人生只需要发现
    落花流水春去也,人生如之如
    人生难得少年穷
    我人生中的“导师”
    人生如画
    我的人生路
    田间耕作人生收获
    人生旅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