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年少的、回忆式

  年少的我们,说好听点是可爱,难听点就是幼稚。现在的我,已经忘掉了以前的撒娇,忘记了以前的微笑和幸福,忘记了以前的哭泣,甚至可以说,年少的我都忘记了。现在,那撒娇只会让父母觉得是负累和不成熟,那时候的幸福,现在却没有了,过街爸妈牵着手,这都已经是很难的事情和,年少的哭泣和现在的哭泣比起来,或许年少的泪算不了什么。 
  现在的我,已经不再是以前那年少的我了,那份令人羡慕的幼稚可爱,现在只有我在一次次羡慕着年少的她们。那被父母牵手过马路的温馨,只有在自己单独过马路的时候看见过几次罢了。那哭泣时的安慰,却更让我觉得一丝悲伤,记得一次,一位七岁的小女孩在街上哭泣,哇哇的大叫,那时,我淡淡的浅笑了下,因为记得,自己还不是曾有过这样的曾经,她父母一直逗她,给她糖,她却生气的把这些丢在地上,看到这一幕,突然觉得眼前一片朦雾般,那是拥挤在眼里的眼泪,因为我知道,若我在街上哭泣,遭受到的就只是父母的打骂,并不是这些安慰。路人们也是人眼看了看那位小女孩,长长的叹了一口气的走开,我也不例外。   或许,我已经到了学会独立的时候,父母的疼爱着,就也要这样的渐渐消失。况且,我清楚的知道着,人与人之间,就算是最好的朋友、家人、知音,都无法懂得自己的心,那又何必逞强的话中带话去让别人理解自己呢?   我们的年少,已经远远的是那过去式罢了,我们又能怎样在年少那时光里复制一些到现在呢?过去的就是过去,就只是那么的一去不返,我的朋友曾问过我:“你觉得你会活到多久?”我说:“不知道,自然死的话都还有五十年的吧。”朋友说:“五十年,很快就会过去的囖。”我说:“并不是的,这五十年,是很漫长很漫长的。”朋友说:“我们现在都这样一瞬间差不多过了三十年了,还不快吗?”我只是淡淡的笑了,并没有再回答她,我们俩就这样沉默着。的确,不论是三十年还是五十年,光阴流逝的速度,我只能说比光年还要的快,对于现在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小伙伴—“糕点”
       赞老师
       海之赞
       小碧和小莲的故事(一)
       妈妈我爱你
       猫咪商店
       “圣”竹
       《宽容》
       一个木乃伊故事(转载)
       如果天下满是爱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那时,年少太轻狂
    年少轻狂我亦多情
    年少痴狂
    我年少,需要一片天空
    年少轻狂
    穷人最缺少的是什么?
    年少不狂何时狂
    书,人类必不可少的物品
    亮出青春年少的我
    只欠秋天。『梦倾年少系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