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只欠秋天。『梦倾年少系列』

  又一次来到这个熟悉的天桥,只是这是,人已"人各天涯"                                   ___题记。           _>1         桥下,又是一派熟悉的车水马龙的景象。汽车喇叭滴滴的响着,耳朵被震得好像失去了听觉,一阵莫明的悲伤涌来。这时,我看到一双熟悉的白色帆布鞋,是我一直想念的他。嘴角扯出一丝笑,我努力的笑着,可是还是瞒不住他的双眼。     我从来不明白,为什么他总能一眼看穿我,我却老是傻傻的去猜想他?他蹲下来,看着我的脸颊。此刻,我多么想抚摸他那张多少次出现在梦中的脸。可,我们只是好朋友。 他说傻丫头,别抽了,对身体不好,走吧,我们去kfc里暖手。嗯,如果时间真的能冻结,我希望,能停在我看着他的这瞬间。        _>2          这个寒假,头发长了,来到了理发店我却意外的对头发十分怜悯,所以决定梳起来。 那天,坐在645车的最后一排,我努力的把那些短的头发梳上去,可它们就是不听我的,我干脆放弃这个想法。     我走进班级的时候不知道自己的狼狈,披头散发的走了进去。他只是静静地看了我一眼便转过头去听讲。      下了课,他一下就窜出教室,我傻傻的想:也许,我太把我自己当回事了。他,只把你当成过客。我塞上耳机,奇怪的笑了…      快上课了,他走了进来,我破例的没有抬头看他,忽然,他干净的白帆布鞋停在我的桌子旁。他伸出洁白的手,给你,你的头发像你一样桀骜不驯。说着便放在了我的桌子上。      我抬起头,拭去脸上冰冷的泪水,抓起那个发卡。它是个棕色的格子的蝴蝶结是我很喜欢的那种苏格兰式的格子。那天,天很蓝。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季,芬芳盈袖
       风雨中,依然有你……
       永远忘不来你
       一个盲人的奇迹
       友谊
       曾经对你隔湖而望
       也许我对你还不够好
       校园憧憬
       14岁的粉色花蕾
       至亲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秋天的童话——忆九月
    秋天的回忆
    秋天的味道是甜的
    秋天的落叶飘舞
    这个秋天,早晨的云(转载)
    感悟秋天500字
    秋天的精灵
    秋天也很美
    秋天的早晨
    秋天的傍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