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那一季,芬芳盈袖

致:令我一次次感动的同伴们  
  寂寞在唱歌。小女孩沿着溪流踽踽独行,柔软的手指拂过匆匆流逝的冰凉。阳光透过绿的叶洒下点点斑驳。  
  并蒂莲嫣然一笑,百灵鸟成双歌唱,清风拂过,小女孩看到那角落里淡薄的青草,也聚拢在了一起。它们的友谊是如此真挚,纯净,毫无杂质。小女孩惆怅心起,离别的痕最终也没有消失,反而割在了心坎里。  
  氤氲中,小女孩踏着露珠。她走失了。“我该怎么办,前面的路错综复杂,森林多么密啊,怎么没有一盏明灯,带我前进呢。”  
  “它们都在你身边呢,小女孩。正是它们默默为你照明,你才能走到这儿。”森林里传来了莫名的声音,温柔的。  
  “在哪儿?那是什么?咦,怎么有一股清香从远处缭绕在我的身边?”  
  “它们都在你的身边呢,小女孩。它们就是你心底最渴望的东西,它们时时刻刻多陪伴着你呢。向前走,走出森林的一刻,芬芳盈袖。”  
  小女孩往前走,身后有一缕的阳光,照在她的背。她看着自己的影子,闻着远方传来的花香,轻悄悄地踏开了步子。  
  心中的阴霾似乎被前方未知的一切所拭去。她拥有着一缕阳光的指引,影子的陪伴,甜美的花香,每一步,她都充满着好奇而自信,她期待着芬芳盈袖的时刻。一步一步,踏踏实实。  
  近了,近了,她望见了那明媚的阳光。花香越来越甜了,她兴奋地跑了起来。风儿掠过她两鬓的秀发,欢快地笑着。  
  她愣住了。眼前的景象难以置信。  
  在透明如醇蜜的阳光下,青山绵延,淡紫色的花儿如瀑布般流淌在山间,清风吹来,它们时而欢笑,时而嬉戏,时而涌动,时而舞蹈。蜜蜂蝴蝶簇拥而去,采来甘甜的蜜汁,来到了小女孩的身边。  
  小女孩高兴地把它们拥入怀中,与阳光,影子,花香一起作伴。盛开如锦的花儿纷纷落下,洒在小女孩的发间,肩膀,衣袖。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风雨中,依然有你……
       永远忘不来你
       一个盲人的奇迹
       友谊
       曾经对你隔湖而望
       也许我对你还不够好
       校园憧憬
       14岁的粉色花蕾
       至亲
       生活因你而精彩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我们的那一片天空
    那一次父亲很
    我流泪了,为了那一次
    那一张照片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那一幕,让我心酸
    那一次,我很受启发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乐的钥匙
    那一天,与我无关
    那一刻我很幸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