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的小伙伴—“糕点”

  我有个小伙伴叫“糕点”,那当然是他的外号,他的真名叫高佳旭。他性别男,今年12岁,身高1。43米,体重36公斤(大家一定会齐声说“查户口呢”)。他长着圆圆的红彤彤的脸(可谓是红光满面啊),他一笑脸上还会现出两个小酒窝。细看他的脸:一张红润润的嘴,一只高高的鼻子,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特别有意思的是他的一对小巧的耳朵,圆圆的脸蛋两侧生出一对小耳朵,就象两只小手端着一只大脸盆似的(但他在男生中间应该还算帅的啦)。 
   他的行为与他心里所想的自己的性格是相反的。  
  在一个网络游戏里,我让他给自己取一个绰号,他自封“冷酷杀手”。但在现实生活中他却是一个讲义气、为人热情的人。我每次被人“追杀”的时侯,他总是帮我逃脱“杀手”的“魔爪”;当我被别人围攻的时侯,他就会冲上来说一句“救死扶伤队员到了”,然后把我救走,而我每次被他救的时侯总不忘说一句:“谢谢你救了我一命,否我将死无葬身之地。”别人向他借东西的时侯他总是做一个很不情愿的表情,磨叽半天才说一句:“大哥我不是富翁,别打劫我。算了,我大发慈悲借给你吧。”就把要借的东西给了那个人(其实我知道他是很情愿的,只是不喜欢表达罢了,这样就显得他很冷醋、很帅,很自恋吧!我想他大概是想学《火影忍者》里面的佐助吧)。 


 
  但他这个人也有两个小小小 ……的缺点,一个就是开不起玩笑,每次我给他开玩笑时,他总是先“呀—”的一声,然后说“你说谁呢”,或直接把我爆k一顿,当然,我只能无奈了。还有一个小缺点就是小气。五年级下学期军训时候,第一天晚上,同学们相互分零食吃,我们把自己带来的零食都分给了他一份,但他却什么也没分给我们。第二天晚上,他把自己带的“母亲牛肉干”悄悄地独吞了。直到最后一天要走的时候,他终于拿出了一块指甲盖大的牛肉粒,给我们九个人分。我们齐声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赞老师
       海之赞
       小碧和小莲的故事(一)
       妈妈我爱你
       猫咪商店
       “圣”竹
       《宽容》
       一个木乃伊故事(转载)
       如果天下满是爱
       那一幕,我印象深刻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故乡的小笼包
    春天的小雨点
    我的除夕夜
    我的心
    我的2011作文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我的季节我做主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牵起的小幸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