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爱励才中学


 我爱励才中学

初一刚刚踏入励才大门时,我最熟悉的口号是“励才就是我的家”,进初二了,让我倍感亲切的话语依然是“励才就是我的家”!
励才就是我的家,我爱这里的一草一木,一枝花,一捧土。
徜徉在励才的小路上,我使劲的吸了吸鼻子,嗅着路上弥漫着的香味,花香,草香,树香,泥土香,更浓的是书香。
我抬头望着励才,望着励才的建筑,望着励才的河流,望着励才的操场。我望着,望着数不尽的一切一切。
我坐在教室里,听着老师动听的歌谣,注视着老师的一举一动,每一个细微末节我都不放过,老师的举止,谈吐,一句话语,一个眼神,都深深地印在我的心里。“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我们敬爱的老师,作为学生的我们总是在敏捷的捕捉您的每一个神态,或是鼓励的眼神,或是赞叹的手势,或是嘴角不经意间扬起的一抹微笑……
我迈着轻快的步伐来到宿舍,享受友谊水的浇灌,“你嫌冷吗?”“你好多了吗?”一句句亲切的问候,温暖着我的心扉。“哇,好吃的哎!”“要不要分一点,朋友嘛。”“我知道我们俩最好了。”一句句调皮的玩笑,令我们开怀大笑,亲爱的朋友们,你们可知自己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影响着朋友的心情?
我爱励才,爱励才的人,爱励才的花草爱励才的水,爱励才的建筑……
我爱励才,这里有知识的殿堂,成长的桥梁,有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我爱励才,没有任何理由的爱着,没有任何掩饰的爱着。我要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考了100分
       桃花还会开
       谎言玩笑
       开心每一天
       那一次,我读懂了花落
       校园生活
       春风
       生活处处有语文
       秋天的意义
       一次诗意的经历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我爱听雪的声音
    我爱书法
    我爱学校
    《贺文》献给我爱的艺子
    我爱我班
    欠你一个“我爱你”和一个“
    我爱夏季
    我爱家乡的小溪《转载》
    我爱下雨
    我爱贝多芬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