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保护环境的作文500字

  保护地球生态环境现在已经成为我们的义务,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富裕,经济高速发展,地球本来美好的生态环境已经被人们毁坏的破烂不堪,环境好一些的国家屈指可数,地球已经快要到达使用的“保质期”,为了能让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能够恢复以前的面貌,我们必须保护地球的生态环境。
  我为周围环境的恶化而感到心痛,我想:作为未来接班人的青少年,如果不了解人类环境的构成和环境问题的严重性,无视有关环境保护的法律法规,不去增强环境保护意识,自觉履行保护环境的义务的话,我们的生命将毁在自己的手中,老天将对我们作出严厉的惩罚。在我学习的学校中,每天都能看见操场上同学们丢弃的小食品包装袋。还有一些学生在学校厕所内抽烟,这不仅仅违犯了校规,影响了自身的身体健康,也破坏了生态环境。我们应该呼吁所有的学生们都能想着保护环境,这样,我们的城市就不会再有太多的污染了。
  再来看看一些社会上发生的现象,人们不重视对森林的乱砍滥伐,导致一片片森林消失,城市经常出现沙尘天气,山区经常暴发泥石流,人们一次次因为自然灾害而死亡。还有温室效应,人们在生活中大量的排放二氧化碳,地球正在逐渐变暖。2008年我国的南方雪灾的原因也是因为温室效应,温室效应导致气温上升,空气中含水量增大,南方的暖湿气流富含水气,遇到北方的冷空气形成剧烈摩擦导致大量降水。

保护环境的作文500字
  星期天3月3日是我的生日,我和爸爸妈妈去订生日蛋糕。
  我趁爸爸妈妈在付钱时,悄悄地溜了出来,若无其事地在店门前走来走去,忽然一个小男孩正在悠闲地喝着牛奶,在我面前走过。他一会就喝掉了牛奶,习以为常地丢在了地上,我看着这一幕,想到我应该保护环境的,可是我嫌脏……过了几分钟,一个个人走了过去,像是把保护环境这几句话忘在了九霄云外,我眼睁睁地看着那个瓶子被风越吹越远,我心里像有两个小精灵在争论,一个说别捡,一个破瓶子,有什么用,随他去吧。另一个说这怎么可以呢,如果人人都不捡,世界不都是垃圾了吗。我自己寻思了一会,不由自主地跑了过去,捡起了瓶子,丢到了垃圾筒里面。

保护环境的作文500字
  今年的6月5日,是第35个世界环境日。联合国大会已经确定2006年为“国际沙漠和荒漠化年”。为了遵守惯例,同“国际沙漠和荒漠化年”主题保持一致,选择“沙漠和荒漠化”作为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以突出强调这一人类所面临的紧迫环境问题。
  当我们从繁忙的学习中抽身投入到大自然的怀抱,我们发现我们的大自然母亲已经变了模样——群山光秃秃的;水塘变成泥浆坑;小河捞不到鱼和虾……让我们看得更大一些,更远一点吧!据科学家统计:中华民族的摇篮——黄河,近两千年来决口一千五百多次,改道二十六次,给两岸的人民带来深重的灾难。为什么会这样呢?这意味着什么?这意味着我们如果不及时保护环境,珍惜我们的地球家园,美丽的地球家园将会连同人类自身一同消灭掉!地球因为有了人类而日益繁华,地球也正因为有了类而逐渐走向衰亡。人类正在用智慧扼杀自己赖以生存的地球。这是多么可怕的事实啊!所以我们要大声的呼吁:我们要保护环境!
  我们现在是在校学生,我们目前可做的就是保护我们美丽的校园。亲爱的同学们,我们都想在一个绿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7483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秋的作文600字
       爱吵嘴的爸爸妈妈作文
       关于秋思的作文
       亲近大自然的作文
       关于读书快乐的作文
       我们的“缘分阁”作文
       小学毕业作文500字
       科学课作文
       一份满意的答卷作文
       草原作文500字
     
     以拥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
     关于那一刻的作文
     关于责任心的作文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以劳动为话题的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妈妈谢谢你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保护水土,爱我海西
    保护自然环境
    珍爱生命、保护环境
    保护环境
    保护地球生态环境
    环境描写
    保护地球,从我做起
    保护水资源
    在快乐的环境下茁壮成长
    保护家园,我们的责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