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地球

  46亿年前。有一颗蔚蓝色的星球诞生在浩瀚的宇宙中,她是那样美丽。那就是我们的母亲——地球。  
  46亿年后的今天,也虽风华正茂[注: 风华:风采、才华;茂:旺盛。正是青春焕发、风采动人和才华横溢的时候。形容青年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但却不在意气风发[注: 意气:意志和气概;风发:象风吹一样迅猛。形容精神振奋,气概豪迈。],因为他最小的孩子——人类,令她很伤心。  
  在当今世界上人类正以急快的速度来毁灭我们自己的家园。因为森林被破坏,大气污染,水土流失,使地球上每天都有100个物种消失,按这样的速度到2010年地球上将会有100万种生物在地球上消失。这是多么可怕的一组数据啊!到那时,亚洲象和东北虎会永远成为历史的遗迹。环境问题不仅是某个国家或某个区域的问题,目前已经发展成全球性的问题了。环境污染问题日益严重,废气、废水甚至固体废弃物都可以从一国转移到另一国。有些环境问题甚至影响着全人类的生存与发展。例如,亚马孙河流域热带雨林的破坏,会对全球的气候产生影响;大气中co2浓度的升高和臭氧层的破坏,更是威胁着全人类。  
  由此可见,如果人们再不重视我们身边的环境,地球将完全变成另外一个样子。人类啊!你应该醒悟了,不要在伤害我们自己的“母亲”,不要再让最亲的“人”为你伤心,为你哭泣。  
  可喜的是环保问题已被世界各国引起高度重视。世界各国也相继建立起了自然保护区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梦里水乡
       爸爸的秘密
       改写《奶牛和安恩》
       my room
       my family photo
       发现春天的脚步
       幸福的神情
       和平
       故乡,我的最爱
       真实故事·此生未完成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爱地球,不只是个人的事
    共处地球村
    地球在呻吟
    一个地球,我们的家
    爱护地球,保卫人类赖以生存
    保护地球生态环境
    黑“地球”黑地球
    保护地球,从我做起
    地球我们的家园
    地球—生命的家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