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爱——无极限

  今天,我在书中看到了这样一个小故事,是发生在动物之间母子相依的故事,下面我给大家仔细讲一讲。  
  在9月29日那一个平凡的一天,阳光明媚,温哥华大街上人来人往,熙熙攘攘[注: 熙熙:和乐的样子;攘攘:纷乱的样子。形容人来人往,非常热闹拥挤。],热闹极了:开车的正在纳客,炒股的正忙个不停,逛街的,玩耍的等等,他们都进入了一个繁忙的世界,是那样的开心。可是,街头竟出现了一群憨态可掬的小鸭子正在鸭妈妈的带领下井然有序[注: 井然:整齐不乱的样子。序:次序。整整齐齐,次序分明,条理清楚。]的漫步。走着走着,几只小鸭子因贪玩而落了队伍,失足跌进了路旁的下水道中。这个下水道又潮湿又阴冷,臭水渐渐淹到了小鸭子的腰。突然,一个被撕碎成条的塑料袋把一只小鸭子地脚紧紧地缠住了,它们一边挣扎,用柔弱的翅膀拼命的向前游,一边叫着鸭妈妈:“妈妈,救命!”可是却被下水道的两壁给夹住了。鸭妈妈听到宝宝们在痛苦地呻吟,真是焦急万分,突然眼前一亮,有一名巡警正在维护着交通,她便飞快的冲过去,用可怜的眼神哀求着他,用扑啦啦的翅膀拍打着巡警,然后把长脖子指向她孩子遇难的地方,这一切都做得飞快。巡警似乎明白了鸭妈妈的意思,可是鸭妈妈匆匆忙忙的在前边带路巡警就是跟不上,于是巡警干脆跑了起来。到了下水道口,周围围了一大群人,眼看着下水道中小鸭子翅膀扇得飞快,羽毛也脱落下去,生命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地球
       梦里水乡
       爸爸的秘密
       改写《奶牛和安恩》
       my room
       my family photo
       发现春天的脚步
       幸福的神情
       和平
       故乡,我的最爱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父爱——如冬日暖阳
    游行结束之后——皇帝的新装
    秋天的童话——忆九月
    感恩——最可爱的人
    桐城风景名胜——美丽的文庙
    我的同学——甘霖
    远走天涯——爱《转载》
    感恩——我的“保姆”
    静——思
    一个在心底的呼唤——那阵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