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关于快乐的作文

9点10分,阳光透过窗户上大大的剪纸“福”字,暖暖地射进来,揉揉惺忪的眼睛,大大地伸个懒腰。“3,2,1。起床!”快乐的一天开始了。
   站在阳台,清晨的阳光格外讨人喜欢,明媚却不耀眼。为爸爸栽种的吊兰浇浇水,施施肥,看着一个月前还了无生机,如今却郁郁葱葱,着壮成长的吊兰,一股自豪感便在心底袅袅盘旋。
   “吃饭啦!”这已是奶奶第3次催我了,“你先吃吧。”同样的话,我也是第3次回答。奶奶不开心了,板着脸,对我大开“口水神功”从不吃饭的坏处到我的生活没规律,再到长大了会不会有人要。哎!真啰嗦。不好!奶奶端着碗追来了,快溜。
   于是,我在前面满头大汗的跑,奶奶在后面气喘吁吁地追,最后,以我失败而告终。
   下午,一边美滋滋喝着奶茶,一边阅读曹文轩的纯美小说,动人的故事情节,味蕾的无尽享受,嘴角不经意地弯成了一个完美的弧度。
   晚饭后,照例和妈妈出门散步。悠悠小道传出阵阵青草的芬芳……大口呼吸,闭上眼,感受寂静,偶尔,草丛中传出几声蛙鸣,栀子花散发出醉人的芳香,格外清丽,格外皎洁,月光柔柔,如梦似纱。
   这样的夜晚,好美。
   我不知道快乐是什么,但我知道,我很快乐。

关于快乐的作文
   快乐在哪儿?有人说,快乐在辛勤的学习中;有人说,快乐在获得奖状喜悦中;有人说,快乐在无拘无束的春游中……而我说,快乐在舞蹈的表演中。
   我是学舞蹈的,而舞蹈兴趣班每年的夏天,冬天都要举行表演,是我印象最深的还是那年夏天表演的茉莉花。
   “同学们,这学期我们要表演,表演的是茉莉花。”李老师一本正色的说道。
   “呵呵,太好了,有表演耶,陈露露,这次应该很好玩。”凌笑笑着用胳膊肘推了推我。
   “嗯”我点了点头,心里却暗暗叫苦,这次老师肯定会使劲抠我们的动作,有苦头吃喽。
   果然,不出我所料。
   “陈露露,手是放在肚子前面的,一个拳头的距离,你肚子都长到天上去啦!”老师严厉地说道。“还有,手指要使出吃奶的力气来,是不是早上没吃早饭呀。”
   “知道了”我应到。
   开始排队形了,“陈露露,张莹莹,凌笑,你们3个高的排在这,张弛……”老师大声的喊着
   开始排练了,老师拿着尺子,往我腰上一拍:“背停止,把脖子给我露出来,不许耸肩。”
   “来跟我做。”老师说着,开始做动作,我们跟着做……
   终于,下课了,我坐车回到家,已经6:00了,一进门,就直接扑到床上,累死了,腰酸,腿酸,手也酸,唉。慢慢的,我便睡着了,直到第二天早上才醒来。
   总算到了表演的时候,我们都穿上了表演服,画好了妆,开始了表演,我们每个人都露出了花一般的微笑,在灯光的照耀下,升起了许多彩色泡泡与烟雾,而我们则在那雾中出现,像翩翩起舞的蝴蝶。
   掌声十分的热烈,下了台我与舞蹈班的同学围在一起,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1/20378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环保作文600字
       座右铭的启示作文600字
       神奇的圈作文600字
       折纸飞机放飞理想作文600字
       照片引起的回忆作文600字
       得到快乐的滋味真好作文500字
       一堂有意义的书法课作文500字
       我终于见到了彩虹作文600字
       我也曾感动过作文600字
       让我怦然心动的那句话作文600字
     
     尴尬的时刻
     让平安住进我家
     我真不应该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面对困难
     有时我也想有人陪
     多彩的初一生活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500字
     责任作文
     我身边的小雷锋作文600字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关于成长关于爱作文600字
    关于幸福的作文
    读书的快乐作文600字
    关于雪的作文500字
    关于鸡蛋的作文600字
    滑雪快乐作文600字
    得到快乐的滋味真好作文500字
    我的快乐与痛苦
    关于成长关于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