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关于幸福的作文

其实,幸福就在身边!——题记
   就在那枯叶飘落的季节里,我在空地里挖了一个洞,当我将要播种时,爸爸在一旁说了一句话:“孩子,在这季节里播种是没有用处的,要在春天的时候播种才能发芽!”可我不听劝告,依然把玉米种了进去,用泥土盖住,我站起身踩了踩。别人都在春天播种吗?难道没有人在秋天的夜晚里播种吗?难道播了种就一定要发芽吗?我是这样想:那片被春风、夏风陪伴的土地,肯定在秋天里很孤独,种一种子让他在秋天时陪伴大地。
   人类只懂得付出后就要有回报,其实,回报的那刻并不使我们幸福,在播种的那刻,其实才是最幸福的,因为我们把“孩子”给了大地,让大地在秋天之时有的陪伴。
   秋天过后,冬天来临,我渐渐忘了在秋天播的那颗种子。一天,爸爸到空地给我的种子浇水,兴奋地大叫:“欣怡,你的种子发芽了,快出来看啊!”我出去了,看到那颗发芽的种子我落下了幸福泪。我真想告诉爸爸:我种的种子是熟的,并不能发芽!
   从那刻后,我不再孤独了!从那刻后,我明白了幸福就在身边!
   真正的幸福就是如此,没有影子,也没有声音。大家,快来感悟吧!

关于幸福的作文
   闭上双眼,用心感受,你会惊奇的发现,原来幸福就在我们身边。
   有人说幸福就是有钱;有人说幸福就是有权;有人说幸福就是有势。那么幸福到底是什么,就让我来找找吧!
   在那酷暑难挡的夏季,坐在开着空调的房间,看着自己喜欢的书,吃着美味的雪糕,感觉累了就舒服的睡一觉,多么悠闲,此时,我找到了幸福。
   期中考试的成绩出来了,我考了班级第三名,妈妈很高兴,带我去旅游。爸爸很高兴,给我买了遥控飞机模型。我心里有一种无法形容的快乐,此刻,我找到了幸福。
   在寒冬的夜晚,我做完功课后,泡着脚,看着电视,温暖的水融化了我僵硬的脚,浑身感到暖洋洋的,很舒服。这时,我找到了幸福。
   其实,幸福就在我们的身边,只要你用心。会发现到处都是幸福。

关于幸福的作文
   幸福是什么?奶奶说,幸福是健康平安吃饱饭;妈妈说,幸福是努力工作和谐社会;我说幸福是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伴着朗朗书声好好学习……
   去年暑假,我报名参加了“走进大山”夏令营。在那里,我沿着崎岖的乡村小路,看到了破旧的教室,那里的同学不仅缺少课外读物更没有玩具,没有塑胶的操场更不知道多媒体是何物。老师跟我们介绍,来这里上学的孩子每天都要天不亮就起床,带着干粮,摸着黑走好几里山路才能到学校,这里的孩子连几十元的书费都交不起,唯一的娱乐活动就是跳绳和捉迷藏,但孩子们都学习很刻苦。我默默的看着、听着,心里感慨万千,与他们相比,我们生活在城里的孩子是多么幸福啊!我有那么多的玩具、有那么多的课外书、有那么好的学习环境,可我还觉得学习是很累人的事,好多书我连看也没看过,真是惭愧。我想我应该不再乱买零食,捐一些课外书帮助他们,与他们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在学校我阅读了《建设幸福中国》一书,书中的故事——“幸福的小鱼”让我非常感动。故事发生在云南澄江县海口镇,曾维是这儿小学四年级的一名学生。每次开学是都是他最害怕的日子,因为交学费对于这个贫困的家庭是天大的难题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1/20385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告诉你一个秘密作文600字
       一句名言给我的启示作文600字
       文明就在你的身边作文800字
       被温暖照亮作文600字
       最好的奖赏作文800字
       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600字
       做饭作文600字
       爱书的童年作文600字
       我战胜了困难作文600字
       志愿精神在流淌作文700字
     
     心田上的莲花
     听多美
     志愿精神在流淌
     织出生命之歌
     尘埃
     感动的浪花
     那一刻我生活在温暖中作文
     我的中国梦作文
     就这样,我慢慢的长大作文
     渴望那一天作文
    关于成长关于爱作文600字
    关于雪的作文500字
    关于鸡蛋的作文600字
    关于快乐的作文
    幸福就是现在作文600字
    关于成长关于爱
    幸福的一天
    幸福的家庭
    幸福初三
    关于春华秋实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