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志愿精神在流淌


志愿精神在流淌
风儿瑟瑟,树叶飒飒歌唱,温暖的阳光下,我们也歌唱着。在这雾霾天气中,家有儿女爱心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如阳光照射到老人的心扉,驱散他们心中的阴霾。

no.1瞧!还没到敬老院,就能感受到此次活动的温暖!同车的小弟弟可爱极了,“妈妈,我的帽子怎么坏的呀?”是呀,他的志愿者帽子搭扣上的小丁丁只剩了两个,却使他不高兴了。他的妈妈刚才还跟他有说有笑,现在突然严肃起来,语重心长地对他说:“我们是来献爱心的还是来献帽子的?记住,你是小小志愿者!”这时他低着头似乎明白了什么。这位好奇心很强的小朋友大概第一次参加活动吧,东看看,西瞧瞧,又对胸卡感兴趣了,“妈妈,这上面的字读什么?”“家有儿女……,孩子,你要记住你是志愿者哦!”到了,小弟弟赶紧把垃圾扔到垃圾桶里,就急切地参与到活动中来。从他与老人们互动的眼神中,我能看出他正骄傲着:我是小小志愿者!

no.2我们提着礼物包,来到一间有三位爷爷的卧室,小心翼翼地把礼物放在各人的床上。爷爷们可能有些激动,不知所措地望着我们,我们几个小志愿者也不知所措地望着他们。“来,我们都坐下来聊聊。”妈妈顿时打破了尴尬,如阳光透过浓浓的雾霾,打开爷爷的心扉。她握住爷爷的手,嘘长问短:“您多大年纪了?”“我来教您这热水袋怎么用,是这样……”她微笑地望着爷爷们,那抹笑,那些沟通彼此心灵的话,从爷爷们脸上的笑容中和真实的话语中,我看出了他们对妈妈的信任和感激。我要向妈妈学习!

no.3到了大家互动表演的时间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1/20428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织出生命之歌
       尘埃
       感动的浪花
       梦想的风帆
       在等待中收获
       我战胜了胆怯
       忘不了的滋味
       生活是五彩的
       你是我的大树
       顽强的生命
     
     心田上的莲花
     听多美
     志愿精神在流淌
     织出生命之歌
     尘埃
     感动的浪花
     那一刻我生活在温暖中作文
     我的中国梦作文
     就这样,我慢慢的长大作文
     渴望那一天作文
    志愿精神在流淌作文700字
    雷锋精神伴我行
    雷锋精神永放光芒作文
    用意志与精神铸就的征程
    精神的食粮
    雷锋精神就在我们身边
    我的精神食粮
    雷锋精神并没有结束
    北京精神包容
    我志愿我奉献我快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