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感动的浪花


感动的浪花
人生好似一条河,载着无数零零碎碎的感动与牵绊,缓缓流淌。
感动是那一朵朵翻滚的浪花,时而缓缓前行,以静美深入人心;时而跃起,迸溅无数晶莹的“泪花”;时而深埋河中,化为永恒的记忆。
我愿用一颗易被触动的心灵,去捕捉朵朵动人的浪花。
清晨一支歌
无论严寒酷暑,天还是黑糊糊一片,空气中还夹带几丝刺骨的寒意,厨房里就出现了一个人的身影。
每天清晨,外婆都送我一支歌。
歌是从5点多钟的闹铃开始的。为了不吵醒其他人,外婆把手机放在枕头下,即使她知道手机有辐射。
接着,外婆开始忙碌地做饭了。净水冲刷锅的瀑布倾泻般的“哗哗”声、菜刀迅捷拥抱菜板的“咔咔”声、油、菜与锅铲的嬉戏声……构成一支美妙的歌,奏出了外婆的辛劳和对我的无私的爱。
外婆的背有些驼了,手越发粗糙了,每每看见,我内心一阵酸楚。面对日复一日的烟熏油沾,她从未抱怨,而是想方设法地变换菜式,为我补充营养。
外婆,谢谢您的歌,为我新的一天积蓄能量,让我心存感动与温暖。
午后一段别
一天午休后,听到同学说李老师来了,我十分诧异,半信半疑地忙出教室。眼前的还是以前那位同学们十分畏惧的老师吗?他已褪去威严,取而代之的是和蔼与亲切。他的头发全白了,究竟是四处飘扬的粉笔灰,是不长不短的两个多月暑假,还是疾病无情地染白他的头发?看着他如此大的变化,我不禁感怀——他含辛茹苦地带病教书,我们成长了,他却老了。
原本很开心他来看望我们,可没想到他是来道别的——他即将去他女儿的所在地养老。我鼻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1/20428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梦想的风帆
       在等待中收获
       我战胜了胆怯
       忘不了的滋味
       生活是五彩的
       你是我的大树
       顽强的生命
       尴尬的时刻
       让平安住进我家
       我真不应该
     
     心田上的莲花
     听多美
     志愿精神在流淌
     织出生命之歌
     尘埃
     感动的浪花
     那一刻我生活在温暖中作文
     我的中国梦作文
     就这样,我慢慢的长大作文
     渴望那一天作文
    无与伦比的感动作文700字
    我也曾感动过作文600字
    让我怦然心动的那句话作文60
    让我怦然心动的那句话
    这件事感动了我
    总有一种感动让人泪流满面
    令人激动的掌声作文
    那一次我很感动作文
    感动的瞬间
    我真感动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