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幸福的家庭

幸福的家庭

  幸福的家庭
  幸福的家庭是要劳动建立的,靠团结一致组成的。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家庭,关键也要看你的家庭是否幸福,我就有一个幸福的家。
  我的家庭的人口也是蛮多的,我有一个弟弟,也还有一个妹妹。爸爸和妈妈在外做事,回来的有时早,也有时晚。爷爷和奶奶在家照顾着我们。我们三个小孩的任务就是认真学心。我们各自做着各自的事情。爸爸平时笑嘻嘻地和我们说话,讲道理,但如果他发起火来,可是吓死人的,他对我们也非常地严格。妈妈她很温柔,对我们很好,对长辈们也很尊敬、孝敬。弟弟很可爱,也很活泼。妹妹很文静,也很天真,笑起来有两上小洒窝。爷爷和奶奶都很慈祥,但他们也都很严格、严厉。有时,我都觉得这种性格一定有遗传性,先是爷爷、奶奶遗传给了爸爸,爸爸又遗传给了我。而我不是严格和严厉,而是脾气暴躁。但我们一家人很和睦。过年、过节时,爸爸、妈妈他们也会帮助我们买这个,买那个。当然,我们三个小孩子不会做别的事,但也会帮着家里做一些家务活。比如说:洗衣、扫地、洗碗等。能做的也都会尽量的去做。最让人开心的时候,就是吃饭时,特别是晚上吃饭的时候,一家人在一起有说有笑的,让人特别开心。都会把各自在学校、家里,爸爸和妈妈做事的地方发生愉快的事说出来让大家开心一下。当然,也会把遇到不好的事说出来一起解决。爸爸和妈妈有时也会没事做,放假的时候。家务活他们也会帮着分担,让彼此都能够多一点家闲的时间。我们家就是福同享,有难同当的一个幸福家庭。
  幸福是可贵的,宝贵的,珍贵的。我们应当珍惜这些幸福,不能让它从我们身边偷偷地溜走,不能失去了才懂得珍惜这些幸福。看,我正在珍惜着这些幸福。我是不会让它从我身边溜走的。
  这就是我幸福的家庭。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12/20265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今天的大雾
       我的一个好朋友
       我与乌塔比童年
       妈妈心爱的杯子打碎了
       快乐的星期天
       铅笔和钢笔
       第一次亲身煮方便面
       十元的不容易
       雾霾天气
       关于围城小学五年级近视眼调查报…
     
     幸福的家庭
     三生有幸遇见你
     眼睛告诉我
     堵车不堵心
     重拾中国传统美德
     带着真情出发
     直面挫折才能成功
     不要让孤独跟着老
     生命怎是如此的一瞥
     微笑的味道
    幸福初三
    幸福漫谈
    那个叫幸福的地方
    有种幸福叫叫付出
    幸福的瞬间
    幸福的眼泪
    幸福作文700字
    我的幸福一家作文500字
    幸福作文
    幸福原来如此简单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