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那个叫幸福的地方


那个叫幸福的地方

晓仙时隔六年再次踏上这个既陌生又熟悉的小镇——“幸福村”,说它是小镇有些夸张。低矮的平房,偶见几间木质的小屋,没有小溪,只是一条已经发臭的小河,算是这片城区唯一的“净土”了。
林晓仙其实是不想回来的,那片曾经带给她欢笑和眼泪的地方。在她印象中,那条河是干净的,是清波缓缓的,而现在,就跟当年离开那里时的心情一样,黑摸摸不见底。林晓仙说,她死也不会忘记,那年外婆怎么辱骂怎么说她的,是的,那些肮脏的字眼不值得回忆!晓仙的家还算富裕,至少不愁吃不愁穿,不像林梦梅。对了,让晓仙踏上这片“净土”的就是林梦梅!那个曾经像梦一样的女孩,那个长发还不及腰的女孩!
“晓仙,我是梦梅。”一如既往的轻柔,那样轻轻触碰了林晓仙的那空荡荡的心。六年?五年?晓仙自己也不记得了,时间这种谁也抓不到的东西又怎会让一个曾经连梦都是甜的女孩触及呢。“能回来一趟吗?”晓仙知道,那样的请求谁都不会拒绝的,更何况是从小玩到大的发小。

“姐!”王实,那个傻傻憨憨的男孩——林晓仙的表弟。“可回来了啊!外婆等你呢。”晓仙朝他笑笑,径直走进了这个小的不能再小的小屋。“外婆!”“回来啦。”晓仙用眼神打量着这个像“太上皇”一样的外婆,是啊,老了,长斑了,长茧了。对啊,也该老了啊!
老屋其实没变,唯一变的就是少了根细长的竹枝。也对,长大了,不需要打了。晓仙心里其实比谁都难过都不知所措,那个从前那么疼爱自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10/20075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带着梦想扬帆起航
       新班级新感觉
       鸟鸣山更幽
       梦想并非遥不可及
       那秋色令我感动
       人生道路上的灯
       记忆里的味道
       品味中学生活
       走出来真好
       午间风波
     
     目标激励警醒
     追求梦想
     执着的人生
     梦中的摇篮
     村庄的四季
     夏日中校园里的那片绿色
     四季随想
     那个叫幸福的地方
     选择的权利
     泪水的启示
    那个小报亭
    那个春与夏的交界处
    我钟爱的那个舞台
    我钟爱的那个舞台作文
    那个男孩
    那个班那些人那些事
    那个动作令我铭记于心
    瞧!初二的那个“她”
    那个瞬间
    回忆那个无忧无虑的童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