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那个春与夏的交界处


那个春与夏的交界处
零星的往事,好似天空中漂浮着的朵朵白云,我们怎么抹也抹不掉。影像倒映在潺潺流水中,成了冲刷不去的永恒记忆······

那件事发生在春与夏的交界处,那是个令人忧伤的季节,春华落尽,夏意未浓。
那天我的心情很好,好的像今天那碧蓝如水的天空。
我坐在教室里,望着窗外那明媚的春光,隐约觉得这灿烂的春光之后,有着沉闷的悲伤气息向我扑来。我望着窗外那娇艳欲滴的花朵,觉得它好似要刺痛人的眼睛。身上不由得升起一股莫名的阴凉。

老师的一声:“曹千贺。”把我拉了回来,我走上了讲台,开始念昨晚熬夜写的竞选稿。我只记得,当时我的声音很小很小,还有一点颤抖……
投票时,老师叫每一个被投票的人蒙上眼睛,我照做了。我记得,当我把手从眼前移开时,我顿时有点伤感,有点惆怅,有点惋惜,还有点失望。因为,没有一个人选我。而有好多的同学都被选上了。他们的出色无形间的成了我致命的忧伤。我眼中的一热,眼眶中直要落下泪来,但在同学面前只能忍住。有同学问我怎么了?我轻咬下唇,摇摇头,说:“没事。”可泪水还是证明了,我的忧伤并不是幻觉。一滴无声的泪滑落在手心,我仰起脸,轻轻拭去面颊上的泪痕,无声无息的微笑出来······
放学了,下雨了,起先只是淅淅沥沥的如牛毛一般,后来竟是愈下愈大,撞的雨伞叮咚作响。风吹着额前细碎的刘海,我望着眼前如千丝万线织成的水帘,只是默然···&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8/19676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徜徉在语文的海洋
       生活如茧
       浇花
       分享和分担
       小天台真让我着迷
       枝繁叶茂亲情树
       六月满别情
       小猴的集市
       老鼠的遭遇
       永远的超级四班读后感
     
     野百合与林黛玉
     感悟生活作文600字
     流逝如水你还会原谅我吗
     关于苏州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400字
     那个春与夏的交界处
     以风为话题的作文600字
     失去后的珍惜作文
     最难忘的声音作文600字
     特别的生日作文600字
    我钟爱的那个舞台
    我钟爱的那个舞台作文
    那个男孩
    那个班那些人那些事
    这个春节我和奶奶在一起作文
    这个春节我和奶奶在一起
    那个动作令我铭记于心
    瞧!初二的那个“她”
    那个瞬间
    一个春暖花开的日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