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那个小报亭


那个小报亭
今天,我和妈妈约好,我在一个小报亭那儿等她来接我。没想到那个小报亭让我记得深刻。
我跑到小报亭前准备等妈妈,但报亭老板却向我投来殷勤的笑脸问我需要什么,我顿时觉得在人家的店前不买东西挺不好意思的。于是买了一把糖。报亭老板把糖放到袋子里,又拿几块糖放进去了说:‘‘同学,我帮你多加几块糖,祝你生活甜甜蜜蜜。’’我不好意思说:‘‘不用了,我吃这么多会蛀牙的。’’‘‘没关系,多刷牙就行,我帮你多加几块糖,你以后常来就行了。’’报亭老板说。这下,我明白了,生意人就是精明啊。
我接过袋子时他问:‘‘你是几年级几班的,我说不定会认识你老师。’’我盯着他,心有余悸盘算着要不要说。他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说:‘‘你放心,我没什么恶意,再说我知道又能怎样呢。’’于是,我告诉了他。他听到后像背文章一样说出了老师名字以及老师的严厉和宽容。‘‘我这些都是些小道消息,听那些常来光顾的学生知道的,生意人就是要仔细打听,否则别的生意人就会抢先低价卖了货物,只有我傻傻的出高价呢。:‘‘他说。
这时,我看到了他脸上的沧桑,那为了生存的沧桑。当我回过神来时,只见一个头染金色、浑身时尚装束的男青年走来了。老板连忙打招呼,男青年说:‘‘我要一张进那个地方的卡。’’男青年指了指对面的豪华浴场。‘‘好嘞,这个是浴卡,我从别人那淘来的。至少四五百。’’老板说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9/20021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鸽子的作文
       幸福的眼泪
       夜色中
       奇妙的海底生物
       小猪学样
       小黄豆逃生记
       玫瑰的梦想
       与美同行读后感
       人生如棋议论文
       夷山九曲溪漂武流
     
     感谢有你们
     一个意想不到的收获
     我爱家乡的味道
     我有一片天空
     难忘的初一生活
     那个小报亭
     描写鸽子的作文
     幸福的眼泪
     夜色中
     奇妙的海底生物
    那个春与夏的交界处
    我钟爱的那个舞台
    我钟爱的那个舞台作文
    那个男孩
    那个班那些人那些事
    那个动作令我铭记于心
    瞧!初二的那个“她”
    那个瞬间
    回忆那个无忧无虑的童年作文
    那个夏天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