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有一片天空


我有一片天空
鸟儿有一片天空,那是森林;鱼儿有一片天空,那是大海;小草有一片天空,那是土壤……人人有片天空,我也有一片天空,一片成长中学习的天空,那是家、是班级、是兴趣,是自己的卧室……
我有一片天空,是家。
家,是我从小到大待的地方,是我成长的地方,是我休息的地方。在家里,我们衣食无忧,爸妈照顾着我,有得吃,有得睡,看电视,玩电脑,睡觉。
家里是幸福的,却也是最受约束的。
我正在看电视,广告长得让人无法忍受,感到无聊,请求爸爸让我玩会儿电脑,爸爸沉思了一会儿,突然脸面冰冷地冒出一句话:”去看会儿书吧!“这真是个好似带着选择的命令。
我有一片天空,是班级。
班级,是欢乐的,老师刚接个电话,全班就沸腾了,在下课,班级更是乱得不可收拾,像烧开了的水,一群男生,有的在打架,有的在狂奔,有的在乱叫,有的在打牌。在这个时候,就像过节,可以尽情打闹戏嬉,做自己喜欢做的事,但若你想安静地看会儿书,是不可能的。
但班级也是紧张的。
在课堂上,是严肃的,是要认真的,老师是严历的,学习气氛也是紧张的。”丁零零“上课了,老师抓来了一大叠的试卷,大家“呼”了一声,埋头开始考试,全班鸦雀无声,只有写字发出的声音,只有笔在动,人人的手心里出了汗,一眨眼一节课过去了,还剩下几道题,这不紧张吗?
我还有一片天空,是兴趣。
我的兴趣是读书,偶尔静下心来,遨游在书的世界也是不错的,感受主人公的心情,身临其境。但可惜的是,在痴迷于书的世界时,妈妈叫了:“下来吃饭了!”
我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9/20021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初一生活
       那个小报亭
       描写鸽子的作文
       幸福的眼泪
       夜色中
       奇妙的海底生物
       小猪学样
       小黄豆逃生记
       玫瑰的梦想
       与美同行读后感
     
     感谢有你们
     一个意想不到的收获
     我爱家乡的味道
     我有一片天空
     难忘的初一生活
     那个小报亭
     描写鸽子的作文
     幸福的眼泪
     夜色中
     奇妙的海底生物
    我有一技之长
    共享一片阳光作文
    一片美丽的树叶
    我的另一片天空作文
    心里也有一盏灯
    别有一番功成时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作文
    总有一种期待作文
    一片叶子的启示
    一片叶子的启示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