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的另一片天空作文

将头掩埋于漫漫书中与茫茫题海中,将笔搁浅与僵硬的手中,将心灵覆盖上一层层浓郁的灰色。初二后的我们,“享受”默写,获得试卷的“洗礼”,拥有分数的“记忆”。
   这片天空是无奈的,是被灰云遮住的天空。
   “叮叮咚咚,哆来咪……”是什么声音?如此清脆,敲进我的心田,原来是它!我走进琴房,只见它静静的站在那里,一袭黑衣的它显得高贵、典雅。那白色的键宛如一个个晶莹的珍珠,正演绎着传世经典的乐章。
   我迫不及待的坐了下来,将双手放在他的上面,我屏气凝神,轻轻地按下黑白的琴键,任凭我的思绪牵动我的手,宣泄出唯美的音乐。那声音,有时是奔跑的骏马,是汹涌的波浪,有时是空山的鸟语,是曲径的通幽。有时是飒飒的秋风,是飘扬的飞雪。我享受着这一切忘我地弹着。
   这是天昏沉下来,许多东西都暗沉下来,唯有不断跳动的琴键,黑的更加黑亮,白的更加洁白,他们与我的手指融合在一起,变成了一股旋律和感情风景的中心!他冲旋着,像喷发的火焰,以自取自大的深处的热焰和火流驱散了四周的阴霾,冲出了一条坦荡的前进道路。
   一曲终,屋子里只有宁静,我的钢琴,我的音乐,我的另一片天空。让我忘却烦恼,抛洒痛苦的记忆,让我放松自我,按摩疲惫的、被考试蹂躏的身体。在这片天空,这片乐土上,我找到了自我,不在害怕前方道路的渺茫,我与那份旋律一同冲出压力的阴霾,冲出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
   我的另一片天空,他会永远陪伴我,成为我一生不悔的依托。

【扩展阅读:写景作文开篇六法之起因开篇法】
   起因开篇法提示:
   起因是把事情产生的原因作为开篇的一种方法。使用这种方法,能使事情因果分明,脉络清楚。
   使用这种方法要注意:
   1、说明的语言要简洁,不要冗长啰嗦。
   2、起因要和事情的发展、结果相一致。
   3、起因要具体,具体的起因,可以起到深化主题的作用。
   4、事情的起因要交待清楚,为后文展开事情情节打好基础。
   例文:
   (一)北戴河海滨晚霞
   今年夏天,我们来到了北戴河海边。这里的一切是那样清新、明朗。我和同学们唱着夏令营歌,趟着碧蓝的海水,欢乐的向四周张望。啊!你们瞧,那不是美丽的晚霞吗?真实令人陶醉。
   (二)家乡美丽的山河
   土生土长在无锡的rén dà都能背出无锡的山水名胜。在他们看来惠山最奇,五里湖最美。可生长在长广的人们却认为龙王山才算无锡的奇山,长广溪才算无锡最美的一条河。
   在一个春光明媚的早晨,公共汽车带我进入了长广,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那巍峨的龙王山。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8/19692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品读经典作文
       我的一家作文600字
       关于雁荡山的作文400字
       最美好的记忆作文600字
       幸福是什么作500字
       我收获了特殊的关怀作文
       描写初夏作文500字
       枝繁叶茂亲情树作文
       童年的三轮车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为400字
     
     分享爱分担痛
     给心灵一些芬芳
     原来我没懂
     最美好的记忆
     正视自己
     不幸中的万幸
     一片美丽的树叶
     教室里的特别会议作文
     关于吃西瓜的作文600字
     输不可怕作文
    我的一家作文600字
    我的小制作作文400字
    我的理想我的梦作文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作文
    我的梦想作文700字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中国梦我的梦700字
    中国梦,我的梦
    我相信我的未来不是梦
    夏天我的最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