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原来我没懂


原来我没懂
原来我没懂,什么也不懂。我以为我懂什么是生活,原来,我把生活当成了一种习惯;我以为我懂什么是青春,原来,我把青春当成了一种过程;我以为我懂母爱,原来,我把母爱当成了一种依靠。
我们每一个人都活在自己或者别人的计划中,一成不变的遵循着,谁也不想去改变,我们就默默的遵循着,进行着,淡淡的接受着。我一直吃饭、睡觉、学习就是生活,现在,我才知道,我一直以为的生活,只是我们一直遵循的东西。我认为的生活,其实只是一种习惯,真正的生活,其实我也不懂,生活,应该是平静的,可以改变的,随着自己而变,是我们主宰生活,而不是生活主宰我们。
青春像烟火般绚丽多彩,像玫瑰那样带着数不清的刺,更像泉水般清澈见底。上了初中,我们就进入了青春这样一个让人充满着好奇与迷茫的世界。到了初中,我们接触了新的人,新的事。更慢慢的变的不听话,有自己的思想,但是毕竟是半大不小的孩子,一些事,一些人分不清也道不明。青春很美,我们开始注意自己的外貌,语言,甚至是穿着。攀比,叛逆等一系列我们以前觉得不会有的事开始出现在自己身上,我一直以为,这样的青春才是青春,现在,我懂了,青春是在书海中度过,这样的青春,才是青春。
母亲,是每个人心中最柔软的一处,母亲,是每个人的依靠。我一直以为母爱是无微不至的关照,是温暖的笑语,却不知道,母爱也可以不管不问不在乎。她只是在用另一种方式在爱,用一种我们接受不了的方式在爱我们,她有她的方式,而我们有我们的方式,我们最后只能选择接受,知道那是爱,却总不能相信。母爱,我以为是一种依靠,却不知道,母爱,是一个人的全部,母爱,不是依靠,是你心灵的柔软。
原来我没懂,什么都没懂,原来我没懂,但却,什么都懂。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8/19707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美好的记忆
       正视自己
       不幸中的万幸
       一片美丽的树叶
       艺术真让我着迷
       理想的灯芯
       我们的青春在不断的成长
       感悟青春品味人生
       我与书为友
       我欣赏燕子
     
     分享爱分担痛
     给心灵一些芬芳
     原来我没懂
     最美好的记忆
     正视自己
     不幸中的万幸
     一片美丽的树叶
     教室里的特别会议作文
     关于吃西瓜的作文600字
     输不可怕作文
    原来没那么容易
    很高兴,我没有
    原来我一直拥有
    原来我一直拥有
    原来如此作文600字
    原来我也很优秀
    原来没那么简单
    原来我也很脆弱
    涅盘后原来就是凤凰
    原来我能这样了不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