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原来没那么容易


原来没那么容易
“哇——哇——哇”,早新闻里讲到孩子成功地出生了。老妈在一边感慨万千:“哎,十月怀胎,真不容易哪。”
我不解地问道:“有那么难吗?”“当然了,要你啊,三天也坚持不了。要不,赌赌?”“赌就赌,谁怕谁!”
老爸很快找来了一个篮球,麻利地塞到我的衣服里,打趣说:“这就是你的小宝宝,记住了:三天内你不能喝冷饮,不能吃油炸食品……最重要一点,不能让宝宝受伤。否则你输了。”“就这样?容易,你们等着输吧。”击掌,赌约开始。
半个小时后,我轻轻松松地在爸妈面前做着鬼脸;一个小时后,我趾高气昂地在客厅里溜达;吃中饭时,老爸吃炸猪排,我目不斜视……
中午休息了。我照例想躺在床上看会电视,只是肚子上有个球,躺着不舒服,干脆坐端正了,坐着坐着,人又躺下去,习惯性侧身又卡住了。结果,起来、躺下,几次三番,搞得我看电视的心情全无。起身,扬言:“多看电视对宝宝不好,不看了。”看着老妈在旁边掩嘴笑,我心虚地跑开了。
下午2点,天气越发得热了,屋外空气中的热风透过纱窗直往我的脸上吹。我不由自主地走到冰箱前,拿出我的最爱——冰可乐。开盖时的那一刻,我分明听到了我所有的器官都在欢呼。“stop!你这‘准妈妈’怎么当的,能喝冰可乐吗?”老爸突然出现在我身后。低头看了看自己圆鼓鼓的肚子,想着我们的赌约,我认命了。看着老爸把可乐灌进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8/19708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人生的坎
       走在路上作文600字
       伴着月光出发
       留在那记忆深处的
       守住信念
       品读经典
       分享爱分担痛
       给心灵一些芬芳
       原来我没懂
       最美好的记忆
     
     原来没那么容易
     人生的坎
     走在路上作文600字
     伴着月光出发
     留在那记忆深处的
     守住信念
     品读经典
     赏雨作文
     幸福在雨天里作文600字
     艺术真让我着迷作文
    原来我没懂
    我从来没有这样清醒过
    我从来没有这样懂事过
    追梦没那么简单
    原来我一直拥有
    原来我一直拥有
    没那么困难
    原来如此作文600字
    原来我也很优秀
    原来没那么简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