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从来没有这样懂事过


我从来没有这样懂事过
迈着细碎的脚步,沐浴着如水的月光,就这样随意的踱着。几颗星子缀在浓浓的夜色中,它们就这样闪着,也点亮了我的心。
该是晚餐的时候了,脑海中浮现出一桌美食,不禁期待地向家的方向眺望着,脚步也不由加快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原木质的餐桌上,摆满了我爱吃的菜,我飞奔似地跑去,饭菜的色香挑动着我的味蕾,我迫不及待地拿起筷子,瞬间,筷子在一个个盘子间舞动。
“吱——”姑姑回来了,身后跟着弟弟,我一眼就望见了姑姑手中白色的纸盒,“嘣——嘣——”,心加速跳动,姑姑又带了什么好吃的回来?我习惯性的把头向下埋一点,嘴角勾勒起了一抹新月的弧度。“看,我给你带来了什么?”姑姑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我眼见着一盒寿司被推向了我,“惊喜”两字被大写在了我脸上。我抬起头,对上姑姑的目光,眼神中,是满满的快乐。
寿司像是一个个装扮好的色彩纷呈的小盒子,我伸出筷子,咽了咽口水,向它们发动了进攻。“啪”,一声低沉的响声打断了我的动作,手在半空中停了下来,弟弟一脸怒气和不满地在我对面站着,一声不吭,那只发出声响的碗依然静静地立在桌上,仿佛不知发生了什么。我望着弟弟,他的眼神躲躲闪闪的,表情却是一片的冰冷。大家都望着他,可没有人知道为什么。只有我,倏忽忆起这样的情景似曾相识。
那时弟弟还小,家里人自然处处都宠着他,每次妈妈买回好吃的,总先放到他面前。那时的我,曾狠狠地摔门而去,独自为这不公而暗暗落泪,而如今……
脑海中的情景一一闪现,心里不禁溢出了淡淡地自责。我拿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7/19530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张扬的美
       童年的桃树
       未来的路作文
       换新日记本作文
       走在里边作文
       滑旱冰作文300字
       未来的笔作文
       未来的书包作文600字
       小兔台灯作文
       未来的桌子作文
     
     我从来没有这样懂事过
     生命永恒的乐章作文
     一分钟有多长
     让生命溢出光彩
     梦作文700字
     生命源头的刻痕
     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
     与尝试交朋友作文
     最难忘的声音
     我也美丽
    我从生活中学到了语文
    我从游戏中学到了语文
    原来没那么简单
    我从告示牌中学到了语文
    从来没有这样悲伤
    从来没有这样自信
    我从来没有这样无奈过
    从来没有这样悲伤
    我从来没有这样兴奋
    我从广告中学到语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