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最难忘的声音


最难忘的声音
“嗒——嗒——嗒——”
静静的厨房如期地传来了这样清晰的声音,宛如拨弄琴弦般有节奏,声声印入我心。现在每次听到这声音,甜甜的温暖、满满的幸福,是我最真实的感受。
自从上了初三,就没什么时间和老爸像原先那样无拘无束、自由自在地聊天了。升学的压力、繁重的作业、残酷的竞争,这三座“大山”每天逼着我吃好晚饭后,就得立即再次一头扎入题海。我时常皱起的眉头和疲惫的身影,换来的是老爸欲言又止的神情和忙忙碌碌的身影。
记得那天中午,只有我和老爸在家。他在客厅看书,我在书房做题。过了一会,当我正在做一篇散文阅读理解时,书房外传来了“嗒——嗒——嗒”的声音。一开始我没太在意这声音,依旧沉浸在解题中。可是这“嗒嗒嗒”的声音似乎没有要停的迹象,仍然“执拗”地传入我的耳中,终于成功打断了我的解题思绪。
到底是谁在制造这声音啊,不知道我在做题啊?我一定要把这个“罪魁祸首”找出来。循着声音我走到了厨房,门关着。我为找到制造噪音的人窃喜,于是打开门就大叫:“谁那么吵啊,我做不了作业了!”“
定睛一看,啊?原来是老爸在剥核桃。只见老爸拿起一个核桃,对准豁口用劲往外掰,那豁口十分顽固,一副顽抗到底的样子。老爸就拿起小锤轻轻敲打,嗒—嗒—嗒,原来刚才的声音就是这声音啊!敲了几下,那豁口彻底投降,露出了核桃肉。老爸又娴熟而仔细把每块核桃肉一一取出,并轻轻吹去核桃肉上的&ldq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7/19489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也美丽
       那一刻春暖花开
       记忆中的片段
       记忆深处的淡淡清香
       另一种姿态存在
       努力如此美妙
       希望的小路
       雨的赞歌
       天空下的约定
       难忘的回忆
     
     最难忘的声音
     我也美丽
     那一刻春暖花开
     记忆中的片段
     记忆深处的淡淡清香
     我也美丽作文
     有趣的成语接龙作文
     成长需要冷静作文
     我设计的儿童乐园作文
     天空下的约定作文
    难忘的回忆
    难忘的故事
    让我难忘的一刻
    那难忘的一夜
    一次难忘的作业作文700字
    难忘小学生活作文
    难忘的小学生活作文500字
    难忘的烟花晚会作文
    一次难忘的社会实践活动
    师恩难忘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