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记忆深处的淡淡清香


记忆深处的淡淡清香
春风的号召,春雨的洗礼,把一切都从沉睡中唤醒,大自然萌发出蓬勃的绿意。那撞入我眼帘的满满的绿,夹杂着春天特有的气息,又让我忆及了记忆深处那淡淡的清香。
春风吹拂,满树的枯枝早已被悄悄绽放的姹紫嫣红替代。整个世界,霎时少了份萧条,多了份热闹。我留恋于花丛,嗅着她们那浓郁的芳香,和那些稚嫩的幼蝶一起翩翩起舞。
一双白皙的纤手把我扯出了花丛。“切,这些庸脂俗粉有什么好看的,我带去体会什么才是真正的美。”姐姐清脆的声音传来,带着一丝不屑,带着满满的向往。我看着她,眼里写满了不相信。
穿过一条条田埂,便来到了她所说的地方。望着那茫茫的绿海,我傻眼了,愣愣地问:“这就是你所谓的美景?”“当然,不错吧。”她仰着头,闭着眼作陶醉状。我不解,故意泼她冷水:“看这个还不如看花呢……”我小声地嘀咕着。接下来迎接我的是一场逮捕游戏,跑累了,姐姐直接呈“大”字形躺在了草地上。我也紧挨着她躺了下来,我还是纳闷问她为什么带我来这,她只是笑了笑说:“你要自己体会。”我只好自己去寻求答案……
这株是深绿的,那株是浅青的,那株是墨绿的……原来草的颜色也可以这么缤纷;草丛中偶有几朵野花,五片小小的花瓣围着花蕊,竟也能招来蝴蝶;草根处,几只小甲虫在爬行着,似乎是在穿越热带雨林……这草丛竟然就似一个小剧场,望着望着,我竟失了神,也失了心……微风轻轻吹过,压低了那嫩绿的叶子,带来一阵淡淡的清香,不似玫瑰的浓烈,也不像桂花的香甜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7/19488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另一种姿态存在
       努力如此美妙
       希望的小路
       雨的赞歌
       天空下的约定
       难忘的回忆
       曾经错过的那次道歉
       美德在我身边
       有一种惬意叫做享受痛苦
       妈妈我永远是个孩子
     
     最难忘的声音
     我也美丽
     那一刻春暖花开
     记忆中的片段
     记忆深处的淡淡清香
     我也美丽作文
     有趣的成语接龙作文
     成长需要冷静作文
     我设计的儿童乐园作文
     天空下的约定作文
    记忆中的片段
    眼眸深处的爱作文600字
    情在深处作文
    假如记忆清晰如初
    黑板上的记忆作文800字
    记忆深处淡淡的清香作文700字
    记忆深处淡淡的清香
    记忆深处的淡淡清香作文
    记忆中的美作文
    记忆中的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