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情在深处作文

“我的演讲获奖了!”我高兴得蹦地三尺高。回到家里,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听了,也很高兴,她脸上那一道道皱纹,弯成了一条月牙,眼睛眯成了一条弧线。
   一天晚上,我躺在床上,夜色淡淡的,唯有月亮的光辉让人醒目,我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这时,我听见电脑发出“嗡-嗡”的声音,我很纳闷,三更半夜的,怎么还有人用电脑?我踮着脚丫,轻轻地走到父母的房间,向里探头一看,原来妈妈在那里为我打稿,我的泪水涌上了心头,我飞步跑到自己的房间,泪水顺着脸颊不由自主得流淌下来。那刚才还淡淡的夜空,现在更淡了,仿佛有人用橡皮擦了一下。
   第二天妈妈拿着稿子走到我面前,说:“给,孩子,妈妈昨天给你打好了,你快拿去背吧,别给自己和妈妈丢脸啊!”妈妈笑着对我说。“嗯,妈妈,我不会给您丢脸的,更不会给我……。”
   于是,每天回家,我就拿起稿子背起来,时间一点一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而我的脑海里一点稿子印象都没有。“剩两天就要演讲了,你快点背吧。”发呆中的我被一阵柔美的声音唤起。“妈,我背不过”“来,我教你”。妈妈一脸慈祥地坐到我旁边,耐心地教起来,时间趁我不注意溜走了,演讲也悄悄地向我迎来。
   上台那天,我的心快要跳出来了,额头上满是汗珠,就在那一刹那间,母亲猛然出现在我面前,替我擦了擦汗,她那自信的目光看了我一下,然后对我点了点头。我立刻镇静自若地走上讲台,流利地演讲起来,演讲结束,台下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我看见妈妈那消瘦的身影站在台下,跑过去抱住妈妈,激动的泪水夺眶而出。我真正理解了什么是母爱。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6/19240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控制作文
       夏天的微笑作文
       爱的阳光作文600字
       窗前听雨作文
       英语考试作文
       安全在我心作文
       未来的世界作文
       美丽的校园作文500字
       我的快乐童年作文
       我身边的追梦少年作文
     
     怀抱
     爱的阳光
     真实人生
     情在深处作文
     生命的根脉
     感受自然作文600字
     火的启示
     夏夜
     成长需要自信与勇气
     窗前听雨
    记忆深处淡淡的清香作文700字
    记忆深处淡淡的清香
    记忆深处的淡淡清香作文
    记忆深处的淡淡清香
    记忆深处的淡淡清香作文
    记忆深处的那碗粥
    心灵深处的愿望
    人间自有真情在作文
    小巷深处作文
    作文记忆深处的花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