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一次难忘的社会实践活动


一次难忘的社会实践活动
今天我参加了冯缘组织的社会实践小队活动,我们小队的名称是“环保天使小队”,我觉得这次小队活动很有意义。

下午2:30,我们大家准时来到了校门口的广场集合。冯缘分给我们每人一个精致小巧的少数民族娃,大家的脸上都乐开了花。冯缘妈妈非常认真,她从对面的打印店里定制了好多小旗帜,每人一个。大家排好队伍,举着小旗,大声喊:“茄子”!“喀嚓”,一张张甜甜的笑脸,印甜了照片。一双双水灵灵的大眼睛,让照片渗出了“灵气”。拍好照片后,我们几个同学便去打水。水虽然很重,但想着校园马上便会很干净时,水神奇般地变得很轻很轻了,轻得就像棉花一样。大家一下子拥了上来,把抹布一点点浸湿,再一点点拧干。大家迫不及待地冲到栏杆边,用一块块“抹布宝宝”抹掉了一层层灰烬。大家认真、吃力地擦着栏杆,校园大广场立刻容光焕发,焕然一新。擦好了校园内的栏杆,大家便去擦马路中间的栏杆。王逸林一看马路中间的栏杆,便说:“这样做很危险。”冯缘和几个女生却说:“为了城市的干净,我们愿意,只要大家小心些就行。”可是,这些栏杆可不比校园里的干净,大家再怎么擦都擦不干净,抹布早已从白到灰,现在已经是黑乎乎的了。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栏杆稍有起色,干净了些。

哎,我们这些“环保天使”做了不到2个小时的擦拭工作就累了。可是,清洁工呢,他们从早到深夜,都在扫地、拖地搞卫生,为我们这个城市的整洁付出很多,但是工资却很低,还过不上像我们这种锦衣玉食的生活。看来,我们要多替这些城市的美容师分忧,还要珍惜我们现在的生活。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6/19319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命的弧度
       神舟十号发射成功
       蚂蚁雪人和青菜
       牵牛花和蔷薇花
       小魔仙
       精灵鼠小弟读后感
       风雨之后的彩虹
       赏桂
       粗心的代价
       人类我想对你们说作文
     
     眼泪中的成长
     一碗面
     一次难忘的社会实践活动
     生命的弧度
     神舟十号发射成功
     趣味课堂作文
     黑与白作文
     游星海公园作文
     细节的改变
     精彩的生活
    师恩难忘作文500字
    难忘的日子作文
    师恩难忘作文600字
    师恩难忘作文
    难忘的露营作文
    难忘的火把节作文
    一节难忘的课600字
    第一次玩电脑作文
    第一次捉螃蟹作文
    难忘的秋季运动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