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眼泪中的成长


眼泪中的成长
在我的人生中有很多次眼泪翻涌过脸庞,但是眼泪也是有层次的,它是我们成长中最好的见证。

小时候

还记得幼儿时期的我,经常有事没事地掉下几滴泪。有时父母出去办事,只留我和奶奶在家时,我会扶着婴儿床左顾右盼,没见父母就一屁股摔下,开始嚎啕大哭。奶奶一听就风风火火地赶过来哄我,给了我一块糖,我吃下就不哭了,开始呼呼大睡,我不知道我是真的想念父母,还是为了那几块甜蜜的糖果。

再大一些

不再会为鸡毛蒜皮的小事而哭,这时的眼泪有了点“意义”。我上三年级时,老师给我们发纸参加书法比赛,我在家中很认真的一笔一划地书写,花了四十分钟,当大功告成时,我开心地跳了起来,跑过去给父母看。爸爸妈妈轻抚我的头后给了我一支新铅笔。可没想到,到学校我交给老师时,老师眉头一皱,说:“这是你家长写的吧?”我急了,便开始拼命解释,甚至把那只铅笔拿了出来。老师不屑地看了一眼,还是不相信。同学们开始嘲笑我,我委屈极了,如大豆般的眼泪滴落下来,直到老师请来我的家长,才真相大白。

现在

而现在,眼泪都是有感而发,滋味格外不同。今天,是我小学生涯最后一个“六一儿童节”,我代表我们班朗诵诗歌,唱流行歌曲。这不仅仅是一首歌,更是我这六年来美好的回忆。在大屏幕上,滚动着我从刚入学以来的所有照片,我实在忍不住了,泪水覆盖了本是微笑的脸庞。再过十几天,我们就要分别,走向各自灿烂的前程,真的要好好珍惜最后的时光。当我唱到一句歌词时,笑容重新呈现在脸上:“在一起,最难忘灿烂的回忆;在一起,最简单就是最美丽;在一起,不停止轮转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6/19319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碗面
       一次难忘的社会实践活动
       生命的弧度
       神舟十号发射成功
       蚂蚁雪人和青菜
       牵牛花和蔷薇花
       小魔仙
       精灵鼠小弟读后感
       风雨之后的彩虹
       赏桂
     
     眼泪中的成长
     一碗面
     一次难忘的社会实践活动
     生命的弧度
     神舟十号发射成功
     趣味课堂作文
     黑与白作文
     游星海公园作文
     细节的改变
     精彩的生活
    眼泪中的成长作文
    我心目中的春天
    暴雨中的温暖
    我生命中的那位少年作文
    留在心中的愧疚
    雨中的身影作文
    我眼中的人文科技生活
    我心中的图书馆
    心中的那颗星
    摇起手中的桨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