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师恩难忘作文500字

从上幼儿园开始到现在我已经上六年级了,教我的老师中有精明能干的数学老师,有活泼可爱的英语老师,但我最爱的还是教我语文贾国珍老师。因为她不仅课讲得好,使我语文成绩显著提高,还让我树立起了自信心。
   记得那次升完国旗,我听了苏老师的讲话《今天,你读书了吗?》后,就结合我们班同学和我自己的读书情况写了一篇听后感,并通过电子邮箱寄给了贾老师,我希望她能把我的这篇文章发表在班级作文周报上。到了星期五,贾老师把我叫到办公室用鼓励的目光看着我说:“你的这篇听后感写得非常好,我帮你稍作了修改,回去多读一读,下周一升完国旗读给全校的同学听好吗?”听了老师这几句话,把我吓坏了,因为我是一个性格比较内向的人,很害怕和老师沟通,上课也不喜欢主动举手回答问题,更别说在全校师生面前演讲了。
   我犹豫着,不敢回答,因为我害怕,怕自己紧张读不好。贾老师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慈祥的看着我说:“别怕,老师相信你能行,你一定可以战胜胆怯走向成功的!”老师对我作文的肯定和她鼓励的话语给了我自信,于是高兴的答应了。
   回到家后,我反复地读,请老爸老妈当听众,给我提意见,还对着镜子充满感情练习了很多遍,直到把这篇文章读到滚瓜烂熟为止。
   星期一我早早的来到学校,又在教室给老师和同学读了几遍,大家都夸我读得好。我信心满怀的站在国旗下读完了那篇文章,顿时爆出了雷鸣般的掌声,那一刻,我的心情无比地激动和欢喜。
   从那以后,每当我遇到困难,失去信心的时候,贾老师的那句“我相信你能行,你一定可以战胜胆怯走向成功的!”时时在给予我自信。
   啊!贾老师,我今天得到的自信,全出于您的鼓励。在9月10日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想对您说:亲爱的贾老师,谢谢您,衷心的祝您节日快乐,愿您在今后的日子里更加健康、幸福、快乐!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6/19302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日子作文
       考试并没有结束作文
       今天我们真高兴作文
       忘不了的眼神作文
       温州之旅作文600字
       一场精彩的辩论会作文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400字
       我爱故土我爱家乡作文
       长大后我想成为你作文
       松鼠的一天作文
     
     中国梦民族复兴之梦
     师恩难忘作文500字
     难忘的日子作文
     考试并没有结束作文
     曾经错过的那片风景
     我心目中的春天
     师恩难忘作文600字
     凡卡扩写700字
     沉醉
     春天里
    难忘的日子作文
    师恩难忘作文600字
    师恩难忘作文
    难忘的露营作文
    难忘的火把节作文
    一节难忘的课600字
    难忘的秋季运动会
    难忘那刻骨铭心的话语
    拥挤的车厢让我难忘作文
    上周难忘的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