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从来没有这样清醒过


我从来没有这样清醒过
清晨,寂静的城市还未苏醒,有些昏暗的远处,突然闪出一个人来,他奔跑着,在灰黄的路灯的照射下,又显得那样的模糊。打开窗户,雾气将我层层包围,有些窒息。刚从温暖的被窝里爬出来,脑子一片混沌。
台灯照射出柔和的光,映着书桌上没完成的作业,我又回到书房,坐着,一动不动,并不是我累了,而是我厌倦了这一切。“作业何时才能写完,有几个人了解我的无奈,恐怕只有我自己。”不断地自言自语着。可是,只有窗外的冷风应和着。
抬头望见了挂钟,唉,时针也会疲倦吗?“40秒,41秒,42秒……”他似乎真的累了,慢了下来。但,他还在继续转动着。“你跟我一样啊,被人逼迫着,不停地工作,唉,又是一个命运悲惨的孩子!”我胡乱地说着,希望能得到解脱,但这只是徒劳,我闭上了眼睛,想着我最爱玩的游戏。
告诉自己说:“今天是星期五,只要最撑上一天,就又能解放了。多好啊,又能上网了!”但无论我怎么鼓励着自己,讽刺着自己,总是不愿再写作业。想起童年无忧无虑的日子,想起小学活泼好动的日子,想起初一、初二尽情玩乐的日子,想起了家人在一起欢乐团聚的日子,想起了和姐姐一起玩游戏的日子……
猛然发现这个世界,有我走过的印迹,在别人的心里,我从未被忘记。在我伤心时,有人和我一起分担;在我开心时,有人陪我一起傻笑;在我气馁时,有人默默鼓励;在我自大时,有人理智的提醒……
远处那个奔跑的你,我也许不认识,但你让我清醒,让我学会了解这个世界的美丽。思绪回到现实,眼前的作业,着实有些让人头痛,但我想,这些只是我成功的铺垫。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7/19594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会驾驭情绪
       钓鱼的乐趣
       一枚书签
       童年的夏日
       读《美丽中国》有感
       发现忽略的那些重要细节
       贸易节
       观猴日记250字
       日记二则
       数学森林探险记作文
     
     我从来没有这样清醒过
     幸福其实很简单作文600字
     我相信我的未来不是梦
     温柔的月光
     一次不同寻常的考试作文
     雪作文600字
     故乡不解的情缘作文
     我骄傲作文
     夏天我的最爱作文
     历史的滋味
    我从来没有这样懂事过
    我从生活中学到了语文
    我从游戏中学到了语文
    原来没那么简单
    我从告示牌中学到了语文
    从来没有这样悲伤
    从来没有这样自信
    我从来没有这样无奈过
    从来没有这样悲伤
    我从来没有这样兴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