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温柔的月光


温柔的月光
初升的月亮在天空的一边,虽然像云朵一样苍白,但是每一刻都在变得更加明亮。夜幕降临,夜晚的天空是幽蓝而迷人的,就像是一块深青色的天鹅绒,缀满璀璨如珍珠的小星星,一眨一眨地,泛着月光的辉映。
很久没有与那个人相伴与此,甬江的夜是你迷离的眼,勾起我藏不住的回忆。我仰望夜空,银白色皎洁的月光倾泻在江面上,微波泛着点点光亮。坐在路灯的长椅上,仿佛椅背上还留着你的余温。身后,树叶儿“簌簌”作响,犹如在弹奏着优美的《月光曲》,带我穿越时空的隧道,回到旧时那段时光。
在轻柔月光和路灯的照耀下,我们坐在这把长椅上。往昔我们一有空就会来这个老地方畅谈心绪,述说着近日发生的趣事,抒发烦恼和不快。乘着江面阵阵清爽的凉风,你我说说笑笑,仿佛天与地融为一体,世界只剩下我们两人。安静下来了,你望着月亮,在温柔的月光的陪伴下,哼起了美妙的《月光曲》,我在一旁静静地倾听你的歌唱,一时沉醉在了其中。我懂你对月光的向往,你说:“月光能让我忘记一切,在幽蓝的天空下,将一天所有的忧愁和烦恼全部忘却,去感受夜的神秘和深邃。”逐渐,在你的熏陶下,我对月光也深爱不止。他它仿佛你的影子般出现在我眼前,见月光如见到你。

在与你相处十年后的那个夜晚,你带我到我们的“秘密基地”,你跟我说:“我要走了。”我当时还没有反应过来,“啊?”我脱口而出然后一副开玩笑的样子说,“你要走了啊?哈哈那你走好了。”如果那两个字没有颤抖,我不会发现我难受。我问你:“这是怎么回事,干嘛要跟我说‘再见’,你要去哪里?你跟我说啊!”你流着泪告诉了我事情的缘由,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7/19584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故乡不解的情缘
       生命的姿势
       成长的甜味
       美味的水果拼盘
       雨中散步
       美在品味
       铅笔家族奇遇记
       笨狼的学校生活读后感
       家庭趣事作文500字
       雨季阳光彩虹
     
     我相信我的未来不是梦
     温柔的月光
     一次不同寻常的考试作文
     雪作文600字
     故乡不解的情缘作文
     我骄傲作文
     夏天我的最爱作文
     历史的滋味
     曾经错过的爱
     雨过天晴作文
    最念那一刻的温柔作文
    严厉中的温柔作文
    那晚的月儿真圆
    朋友,是一种别样的温柔(转载
    弯弯的月儿老师的背
    登上神秘的月球
    心中的月亮
    你的温柔,我视而不见
    皎洁的月光
    戒不掉的温柔(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