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相信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相信我的未来不是梦
自信者说,希望是启明星,即使摘不到,也能告诉人们曙光就在前面。——题记
天空因高远而美丽,大地因宽厚而美丽,山川因雄奇而美丽,河流因奔涌而美丽,生活而有追求而美丽。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一代伟人毛泽东曾写下这样的诗篇。从毛主席青年时代的文章中就隐隐可看出一种忧国伤时的情感和一统天下的雄心壮志,结果呢,大家都知道了,他不仅成功,而且成功得彻彻底底。
青春年华,正值风华正茂,狂妄自大之时,但也是人生探索和拼搏的关键期,青春时期有没有目标和追求,往往决定一个人长大后会不会成功。一个心理专家小组对20名学生进行长期跟踪和实验,最后发现:那些青年时代就有明确目标的人,最后往往生活在社会上层并对社会有突出贡献,但那些没有目标或目标不明确的人,往往庸庸碌碌,甚至浪迹街头。
当然,人活在社会中,就要为社会作贡献,所以,你的追求还应与个人所长和国家荣誉联系起来。我国著名生物学家童第周,年轻时在比利时留学,当祖国被人污蔑时,他将赢得国家尊严结合在学习上,更加发奋学习,最终获得比利时的博士学位,也赢回了我国尊严。所以说,如果我们的目标与中国梦联系在一起,我们会更有动力,祖国会更繁荣富强。
有梦想就要大胆去追求。格林尼亚在年轻时不务正业,游手好闲,是个花花公子,但一位女伯爵的话点醒了他,他明白了自己要努力才能实现目标,于是挥泪告别双亲,踏上求学之路,最终因发明了“格氏试剂”获得诺贝尔化学奖。试想一下,若格林尼亚不发奋图强,怎能创造这化学史上的辉煌?
青年朋友们,不要害怕未来,21世纪的力量掌握在我们手中,让我们有追求,去追求,获得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7/19585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温柔的月光
       故乡不解的情缘
       生命的姿势
       成长的甜味
       美味的水果拼盘
       雨中散步
       美在品味
       铅笔家族奇遇记
       笨狼的学校生活读后感
       家庭趣事作文500字
     
     我相信我的未来不是梦
     温柔的月光
     一次不同寻常的考试作文
     雪作文600字
     故乡不解的情缘作文
     我骄傲作文
     夏天我的最爱作文
     历史的滋味
     曾经错过的爱
     雨过天晴作文
    我不再相信泪水
    我相信作文
    我相信花会开
    学会相信他人
    相信自己超越自我
    我相信作文600字
    我相信
    我相信的作文
    我相信的作文
    初中,要相信自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