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幸福初三


幸福初三
初三,我们心中的梦想也快要到达彼岸了,身后是三年里那长长的回忆。有幸福,有快乐,也有悲伤,但快乐往往是最多的。

回忆起,一声怒吼,教师里立刻安静下来。看着老师严肃的表情和她手里的试卷,我知道我们又考砸了。老师因为成绩的事又讲了一节课:什么现在不努力,以后就会后悔,什么一天就只知道玩……叮铃……下课铃响了,望着老师离开的背影,我们顿时明白了,那是老师对我们的期望,对我们的爱啊!

运动会,她像个孩子一样为我们加油,当有人到达终点时,她笑得比花儿还灿烂。当我们失败时,那声“没事,努力了就行!”曾让我们多次找回信心。

她病了,但仍然坚持着站在讲台上,我们知道,她不想落下我们一节课,她坚持不下去了,默默的走到最后一排的空位子坐下。我们被深深的感动着,我们清楚,她不想让我们落后;我们清楚,她不想看到我们比别人差;我们清楚,她想让我们多学点知识。

三年里,听到她的批评是一种幸福,因为她的批评饱含了对我们深深的爱。初三了,她和我们走过了两年多的时光,是她让我们在迷茫中找到方向,是她让我们又勇敢冲向终点,是她用不一样的方法鼓励着我们。

快要毕业了,她给我们留下了很多很多的幸福。不管时间还有多久,不管以后会是怎样,我只想说:“周老师,谢谢您,我爱你。”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12/20233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你误会了我
       一个让我惭愧的日子
       雪夜有感
       心宽天地自宽
       再回首似水流年
       课桌文化
       最美是旅行
       有一种美丽叫不完美
       勤俭是美德节约是责任
       有时我也想有人陪
     
     多彩人生
     与书香走过的日子
     有一种美丽叫遗憾
     幸福初三
     你误会了我
     一个让我惭愧的日子
     雪夜有感
     心宽天地自宽
     请保持我们的善良
     爱与时间同行
    幸福漫谈
    那个叫幸福的地方
    有种幸福叫叫付出
    幸福的瞬间
    幸福的眼泪
    幸福作文700字
    我的幸福一家作文500字
    幸福作文
    幸福原来如此简单作文
    幸福在雨天里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