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爱与时间同行


爱与时间同行
国庆假期,我从学校回到离开了一个多月的家,我美美享受完晚餐,便和爸爸出去散步。
望着一层一层的楼梯,我摸摸圆滚滚的肚子,随意地说了说:“吃的太饱了,肚子成了一个球,我都快走不动了。”“要爸爸背吗?”“真的吗?”我欣喜若狂,未等爸爸再回答,我小猫似地蹭上爸爸的背。感受着那熟悉陌生的背,闭着眼,惬意的趴着,任思绪穿越时空,神奇的记忆勾勒起爸爸。
小时候,夏天在凉席上,我躺在父亲壮实如墙的背侧,轻轻地打着鼾,甜甜的做着梦。而这,一定酷似一头懵懵懂懂的牛犊无忧无虑地睡在它父亲庞大的背影里;或者是,一条晃悠悠的小船,安安稳稳地泊在让大船挡去了风浪的河流里。这时,母亲会微笑着在一旁喃喃唧唧:“怎么长的这么像,连这大背和小背可都一模一样!”
后来父亲醒了,我也醒了。我卖力有趣地在父亲背上胡抓乱挠,并情不自禁地以我之手做鼓槌,以父亲之背做大鼓,“嘭嘭嘭”地敲了起来。一听,此‘‘鼓’’不错,“咚咚咚”的振响犹如老木匠的斧凿敲打在哪条宽大的木船上。父亲开心地笑了,为了“犒赏”我;让我滴溜溜骑在他背上,我喝“令”挥“鞭”,神气活现地当一回田野里的牧童、沙场上的骑兵。
时光再追溯到前年。我和爸爸去漂流,开始前,水打过来,只觉得很有趣味,渐渐地,时间长了,水越来越猛,我早已被淋成落汤鸡,感觉有点冷,在呛水。爸爸便面对着我坐着,水冲过来,全拍打在爸爸雄壮有力的背上,爸爸凝视着我的眼睛里只有宠爱和呵护,浓得化也化不开。
想到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11/20214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该丢失的信念
       雨中的战士
       难忘的初中生活
       定格在记忆中的画面
       我的风景
       每朵花都有春天
       愿美常驻你我心间
       肩膀作文800字
       那抹兰香让我感动
       享受挫折的乐趣
     
     请保持我们的善良
     爱与时间同行
     不该丢失的信念
     雨中的战士
     难忘的初中生活
     定格在记忆中的画面
     骑车如此简单
     有待改进的教室
     朋友之间
     赐给秋天一把椅子
    时间的魔力
    时间改变了我
    别背时间的债
    时间倒流了作文
    爱与美作文600字
    爱与美
    留一点时间给自己作文
    时间我多想对你说
    我多想时间能停留
    有关珍惜时间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