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不该丢失的信念


不该丢失的信念
庭院花开花落,不变的是花朵的信念;天空云卷云舒,不变的是云朵的坚持。
我跃上星空,追忆我儿时的梦想,回眸我远行的足迹,眺望我远去的信仰。——题记
我曾经无数次站在这里。
眼前永不变换的风景,零零落落的树叶慵懒地散落在地上,掉光树叶的大树仍然骄傲地直直地立在那儿。地上偶尔能看见几棵几棵的小草,也只是露出光秃秃的头,甚至直不起身子来接受大树的目光。
一阵风吹过,仿佛带走了的不是树叶,而是我的信念。望着孤零零丝毫没有生气的小草,我仿佛觉得那就是我,迷茫、不知所措,没有信念。
我曾经向往搏击长空的苍鹰,我曾经追求色彩斑斓的彩虹,我曾经面对浩瀚无垠的大海,心中春暖花开,充满信念。我以为我五彩斑斓的梦想触手可及,我以为我的希望是海。可是后来,我渐渐发现,我的天空遥不可及,我的彩虹早已消失,我的大海越来越远……
想着接踵而来的成绩单,使我的心渐渐沉了下来。如此重要的考试,我第一次就没有考好。那些鲜红似血的分数,像一道道鞭子,用力甩在我的心上。我不愿面对它张牙舞爪的狞笑,我看着一沓沓的试卷,好像看着我五彩斑斓的梦逐渐破碎……我早已失去了前进的信念。
“我和我最后的倔强,握紧双手绝对不放,下一站,是不是天堂,就算失望,不能绝望……”这时,一阵熟悉的歌声把我从尘封的回忆中拉了出来,原来是爸爸的短信。他说:“女儿,你这次没有考好,爸爸妈妈不怪你。你只要有前进的动力,不能丢失了信念,爸爸妈妈永远相信你,你永远是我们的骄傲。”
看着爸爸的短信,我的泪水不自觉掉了下来。是啊,从前的我哪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11/20214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雨中的战士
       难忘的初中生活
       定格在记忆中的画面
       我的风景
       每朵花都有春天
       愿美常驻你我心间
       肩膀作文800字
       那抹兰香让我感动
       享受挫折的乐趣
       坚守简单又不简单
     
     请保持我们的善良
     爱与时间同行
     不该丢失的信念
     雨中的战士
     难忘的初中生活
     定格在记忆中的画面
     骑车如此简单
     有待改进的教室
     朋友之间
     赐给秋天一把椅子
    不该错过的风景
    不该发生的事600字
    不该丢失的作文
    不该丢失的自信作文
    不该被束缚
    丢失的提醒
    我在这个夏天丢失了你
    不该丢失的诚信
    丢失了那边的泪水
    初中生该不该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