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雨中的战士


雨中的战士
那一天,那一幕,那些交警叔叔定格在我的脑海中。我觉得他们就像雷锋叔叔一样伟大。
那天,雨下个不停。我记得,那天我去上学,大雨中夹带着寒风,雨水一起打到手上,让我感到一阵钻心的冰冷,我和几个同学一起走着。放眼看去,整个大地就像一个“溜雨场”,有些行人像在表演杂技一般,摔了一跤又一跤,每摔一跤,都让我们捧腹大笑,“扑通——”一声,我也摔了个“狗啃泥”,刚想爬起来吧,却又感到手上一阵疼痛,使劲爬起来,还没站稳,又是“扑通——”一声,摔了一跤,“哎呦喂啊,痛死我了”我发出了像杀猪般的惨叫,在同学的帮助下,我好不容易站稳了,并把身上的泥水拍掉。
我和同学手牵着手,小心翼翼的在大街上走着。到了红绿灯处,那绿灯突然一闪,变成了红灯,“嘘——”的一声哨响在我耳旁响起,“小朋友,慢一点,小心路滑”,我们抬头一看,原来是交警叔叔啊,“嗯。”我们异口同声的说。好让交警叔叔可以放心我们,去提醒别人。我往四周看了看,下雨天就是麻烦,连红绿灯处的交警也增加了许多,他们个个都穿着笔挺的制服,戴着洁白的手套,一丝不苟的指挥着路上的交通。
这时,一辆车缓缓地驶来,交警叔叔眼疾手快的朝那辆车挥手,示意对方停下。他走上前,一个标准的敬礼,动作十分利落,然后严肃地说:“请您出示驾驶证。”待那个司机缓缓拿出驾驶证时,又是一个标准的敬礼,“天冷,路滑,请您系好安全带,小心行驶。”
“让开,让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11/20214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初中生活
       定格在记忆中的画面
       我的风景
       每朵花都有春天
       愿美常驻你我心间
       肩膀作文800字
       那抹兰香让我感动
       享受挫折的乐趣
       坚守简单又不简单
       我喜欢写作
     
     请保持我们的善良
     爱与时间同行
     不该丢失的信念
     雨中的战士
     难忘的初中生活
     定格在记忆中的画面
     骑车如此简单
     有待改进的教室
     朋友之间
     赐给秋天一把椅子
    树中的沉默者
    定格在记忆中的画面
    心中的那段往事
    秋夜空中的星星
    心中的竹林
    享受生命中的欢喜
    生命中的那颗星
    我眼中的最美
    雨中杂忆
    重阳节我心中的老人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