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多彩人生


多彩人生
人生像一杯香浓的咖啡,充满苦涩与甜美;人生像绽放的花朵,它色彩缤纷,娇艳而美丽;人生像一首优美的乐曲,有它独特的旋律。
我的人生因世界的多姿多彩而美丽。
我们的祖国一天比一天强大,它的繁荣昌盛让我们这一代的孩子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是祖国给予我们优越的生活环境,让我们拥有良好的教育,培养我们成为祖国新一代的栋梁之才!
我的人生因他人的信任而美丽!
我相信,无论我们做什么,都有人信任我们,有人在背后默默的支持我们。这些信任让我们鼓起勇气,大胆地迈出人生的第一步,让我们拥有信心走向人生的新旅程。这些人有可能是我们的亲人、老师或是朋友。是他们的信任让我的人生变得美丽!
我的人生因各种各样的事情而多姿多彩。
人生中,有悲伤,有喜悦。而长大的我们也经历过这些。悲伤时,感到的无助,像是这多姿多彩的人生就要变得黑暗了;喜悦时,我们与身边的人一起分享我们的欢乐,又像是这多姿多彩的人生更加美丽动人了。
我们的人生还有太多是我们还没有经历过的,或许,有一天,我们也要经历那些人生中的酸甜苦辣,到那时,我们可能已经到了中年,可能我们拥有的感悟会更多。我虽然不想让时间流逝得那样快,但是我又不得不期待。因为,我想尽快的体验到我的多姿多彩的人生。
我多彩的人生会是怎样的呢?我的内心产生了巨大的疑问。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12/20233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与书香走过的日子
       有一种美丽叫遗憾
       幸福初三
       你误会了我
       一个让我惭愧的日子
       雪夜有感
       心宽天地自宽
       再回首似水流年
       课桌文化
       最美是旅行
     
     多彩人生
     与书香走过的日子
     有一种美丽叫遗憾
     幸福初三
     你误会了我
     一个让我惭愧的日子
     雪夜有感
     心宽天地自宽
     请保持我们的善良
     爱与时间同行
    丰富多彩的暑期生活作文
    多彩的童年
    多彩的生活
    生命的多彩之曲
    多彩青春
    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作文600字
    生活是多彩的
    多姿多彩的家作文
    多彩的舞台
    多彩的初一生活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