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多彩的生活


多彩的生活
有人说,生活像一杯咖啡,苦尽甘来;有人说,生活似一坛老酒,醇香四溢;还有人说,生活如一幅画卷,精彩纷呈。低头暗想:我的生活又是怎样的呢?
她有时是暗淡的灰色,给人启迪。有一次,班级进行英语小测试,我自认为小菜一碟,没有把它放在心上。考试前天晚上依然看看电视,哼着小曲儿。可是,当拿着打满红叉的试卷时,我蒙了,不能心如止水。那些叉叉就像一块块沉重的石头、一双双讥笑的眼睛,使我黯然神伤,灰心丧气。我埋怨着自己的疏忽大意,心情低落到极点,如同坠入深渊。但是阅读了《假如给我三天光明》,我想到了海伦.凯勒,她在逆境中没有悲观消沉而是与生命顽强抗争。一个又聋又哑的人,硬是凭着顽强的毅力,创造了生命的奇迹,使得原本平淡无奇的生活变得绚烂无比。

她有时是唯美的粉色,温暖人心。瞧,清晨,洗漱完毕,妈妈已经为我准备好香甜可口的早餐了。夜晚,正当我眉头紧锁,绞尽脑汁时,爸爸适时地为我端上一杯热呼呼、甜滋滋的奶茶。这几天,天气忽冷忽热,不少同学都感冒了。为了预防,妈妈每天饭前都冲好板蓝根,并看着我喝下去。药,酸中微苦,苦中带甜,母爱也似乎在这腾腾热气中荡漾开来……
她有时是鲜亮的橙色,那是成功后的喜悦。记得上一回妈妈带着我去杭州参加古筝比赛。经过一路的颠簸,我们终于来到了风景如画的杭州。比赛开始了,随着一阵热烈的掌声,我走上台,轻松地弹起了《渔舟唱晚》,那灵巧的指法,那灵动的音符,那动人的旋律,就连我自己也陶醉了。最终我获得了金奖。刹那间,泪水朦胧了我的双眼,妈妈也激动地把我搂在怀中。

她有时又是清凉的绿色,那是大自然的眷顾。一次,我随妈妈去桂林古东瀑布旅游。刚进大门,就有一股水汽扑面而来,令人觉得凉爽无比。再走几步,就看见一道瀑布悬挂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7/19616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从微笑开始
       秋雨梧桐叶落时
       让梦成真
       早晨好时光
       热爱生活让生命开花
       谁不说咱家乡好
       当我面对大山的时候
       波莉安娜读后感
       保护环境很重要作文
       打篮球日记
     
     多彩的生活
     从微笑开始
     秋雨梧桐叶落时
     暑假打工记作文
     在北京作文
     热爱生活让生命开花作文
     中国梦,我的梦
     倾听
     学会驾驭情绪
     钓鱼的乐趣
    我的生日作文400字
    幸福的生日
    飘飞的生命蒲公英
    精彩的生活
    一场精彩的辩论会作文
    精彩的抢椅子游戏作文
    生命的多彩之曲
    多彩青春
    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作文600字
    生活是多彩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