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从微笑开始


从微笑开始
当嘴角轻轻上扬,挑起一个弯弯的弧度;当眼眸微微抬起,盈出一束浅浅的光亮;当整个面部如此甜润,或微微颔首,或启唇露出皓齿。一切的美好,都从这个微笑开始。
脑海里依然保存着这样的一幕:那个娇小的女孩就这样背着大书包走进了这个班。座位上的二十多个同学和讲台上的班主任都那么地陌生。忽地想起,小学的生活已离她很远,昔日的挚友也各奔东西,这个陌生的地方,才是自己今后的家。
随便找了个座位坐下,环顾四周,老师正忙着准备开学事宜,其他同学正与刚结识的新伴聊得热火朝天,唯独自己孤伶伶地坐着,旁边空无一人。她蓦然体会到一种从未有过的心情,是孤独。
门口,又进来一个女孩,高高瘦瘦,一头清爽的短发显得干净利落,长长的腿一步便稳稳地跨进门,看样子也是新生,却显得镇静、从容,丝毫没有女生的娇弱怯懦的摸样。她坐在位子上,一面欣赏门口那个女生的潇洒,一面嘲笑自己刚才的表现未免太过拘谨。目光一直聚焦在那个女生的身上,见那个女生的目光也落在了自己身上,她突然感到一种莫名的喜悦与激动。直到那个女生走到她身边坐下,拍了拍她的肩膀,她才从内心的欢呼出解脱出来。侧目,便是那令自己一生难忘的微笑。
那双大眼睛蕴满了友好的笑意,两片薄薄的嘴唇轻轻地抿起,嘴角上翘,挑一个弧。那笑容没有迷倒众生的妩媚,却格外的爽朗、阳光,让她看到了整个春天。
她只觉得自己呆呆地还了那个女生一个笑容。那女生告诉她,自己叫涵,她才回过神来,告诉那女生,自己叫楠。
于是,那一段纯真美好的友情便从这一个微笑开始,并且未曾结束。她时时感到,自己是命运的宠儿,得到了上天如此美好的眷顾。
清醒过来,才发现那幸运儿正是我自己。自己与涵的友谊,也正是从这微笑开始。电话铃响了,是涵打来的,才想起刚刚向她借的书还没去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7/19615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秋雨梧桐叶落时
       让梦成真
       早晨好时光
       热爱生活让生命开花
       谁不说咱家乡好
       当我面对大山的时候
       波莉安娜读后感
       保护环境很重要作文
       打篮球日记
       养蚕观察日记400字
     
     多彩的生活
     从微笑开始
     秋雨梧桐叶落时
     暑假打工记作文
     在北京作文
     热爱生活让生命开花作文
     中国梦,我的梦
     倾听
     学会驾驭情绪
     钓鱼的乐趣
    从微笑开始作文
    微笑的一天
    夏天的微笑作文
    关于微笑的作文800字
    微笑诠释失败
    感激的微笑作文
    打不败的微笑作文
    微笑永远定格作文
    以微笑面对生活作文
    有关于微笑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