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夏天的微笑作文

明媚的阳光透过头顶的香樟树叶子照在我的背上,留下斑斑驳驳的印记。我怀着无比激动和好奇的心情,牵着妈妈的手,踏进了笕桥小学的大门,打开了我小学6年的画卷,开始了创作。
   我们到我所分的113班报道,远远的就看见一抹火红的身影在教室门口晃动。
   走到教室门口,我打量着那个老师,一头乌黑的长发,穿着火红的连衣裙,黑色的蕾丝勾边,中间一根腰带系着,双眸射出的目光慈祥中略带严厉,嘴角微微上扬,威严又不乏亲切。
   妈妈把我往前一推,说:“吴老师您好,这是我女儿陈林妍,现在我把她交给您了,以后就拜托您了。”“放心吧,这是我应该的。”听到这,我才知道这个一头乌黑的长发,身穿连衣裙的老师就是我未来6年的班主任。我连忙上前规规矩矩的叫到:“吴老师您好!我叫陈林妍。”吴老师抿唇一笑,从妈妈手中接过我的手将我带进教室。
   数十双眼睛齐刷刷的看着我,见到此景也不管才刚跟吴老师认识,赶紧躲到她的身后探出脑袋打量着班里其他的同学。吴老师轻轻的把我从背后拉出来,推到大家跟前说:“我先介绍一下,这是你们的又一个新同学——陈林妍,以后大家要在一起学习,一定要和睦相处。陈林妍,你先坐到第一排吧!”我点点头坐到自己的位置上。
   下课了,认识的、不认识的同学都围在一起,很快就成为了朋友。
   岁月如梭,时光匆匆,一眨眼,六年已过,同学们将各奔东西,到更高一级的学校学习新的知识,认识新的同学。但开学的那一天,我将永生难忘。吴老师的那抹微笑我将终生铭记。六年来同学与老师们的音容笑貌,也已在我心底烙下了永恒的印记。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6/19240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的阳光作文600字
       窗前听雨作文
       英语考试作文
       安全在我心作文
       未来的世界作文
       美丽的校园作文500字
       我的快乐童年作文
       我身边的追梦少年作文
       第一次做蛋炒饭作文
       假如我是孙悟空作文
     
     母爱触动了我的心灵
     劝君惜取少年时
     手心里的温暖
     控制作文
     夏天的微笑作文
     爱的阳光作文600字
     战争请走开
     人生如夏季
     看书使我快乐
     控制
    春天的舞会作文
    夏天的声音
    雪天的回眸
    感激的微笑作文
    春天的馈赠作文
    打不败的微笑作文
    那一年的夏天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的气息作文
    冬天的庭院作文
    我和春天的约会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