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爱的阳光作文600字

大树是鸟儿的爱,花儿是蜜蜂的爱,蓝天是大雁的爱,在我的生命里,妈妈就是我的爱。在妈妈的身上,我看到了一位母亲的伟大和特有的坚强,那些飘荡在岁月中的歌谣,细心体味,生活处处有阳光!
   我小的时候,不知怎么的,像是被病魔缠了身,三天一小病,五天一大病,而妈妈为了我,拖着病体不惜跑遍了西安所有的大医院,在那段奔波迷惘的日子里,磨练了母亲如铁般坚强的意志,更让我明白了妈妈的不易和艰辛。因为爱的阳光,它挽救了一个小生命,让他有机会再次享受生活。
   一次,妈妈为了不耽误我上兴趣班,竟然把饭送到了学校。还嘱咐我趁热吃,当我双手捧着热腾腾的饭时,心里涌动出一股暖流,甜丝丝的,因为它不是一盒普通的饭,它融入了妈妈浓浓的爱。此时的我,走上前去,发自内心的对妈妈说了一声谢谢。妈妈俯下身子,轻轻吻了我一下,那吻是那么的亲切,那么的柔和。此时此刻,拥有着妈妈的爱,我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最幸福、最最幸运的人。
   在上四年级上学期快期中考试的时候,妈妈突然病倒了,住进了医院。但她顾不上休息,每天都要给我打一通电话,听听我的声音,给我爱的鼓励。那天,我和爸爸去看妈妈,妈妈一看见我就摸着我的头对我说:“在家听爸爸的话,认真完成学校布置的家庭作业,快要考试了,要学会复习,重点排查容易出错的点,加强记忆。我相信你能把所学的知识体现在试卷上,加油,儿子!”妈妈还把预先给我留的好吃的拿出来让我吃,问了我许多学校的事情,听着妈妈的唠叨,此时的我,心里特别的温暖。临走时,我把自己亲手叠的千纸鹤送给了妈妈,妈妈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能为妈妈做一点开心事,别提多满足了,望着窗外和煦的阳光,整个病房被幸福溢满着,鸟儿都情不自禁的唱起歌来。
   爱是雨露,滋润着我们的心头;爱是阳光,照亮着我们前行的道路;爱是风儿,撒播着我们幸福的种子。妈妈的爱,是我成长道路上的阳光,让我在妈妈的阳光下幸福生活,健康成长,动力十足地驶向灿烂的明天!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6/19239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窗前听雨作文
       英语考试作文
       安全在我心作文
       未来的世界作文
       美丽的校园作文500字
       我的快乐童年作文
       我身边的追梦少年作文
       第一次做蛋炒饭作文
       假如我是孙悟空作文
       看5d电影作文
     
     母爱触动了我的心灵
     劝君惜取少年时
     手心里的温暖
     控制作文
     夏天的微笑作文
     爱的阳光作文600字
     战争请走开
     人生如夏季
     看书使我快乐
     控制
    爱的阳光
    真情的阳光
    爱的洗礼
    生机勃勃的阳台
    我钟爱的那个舞台
    母爱的回报作文600字
    我钟爱的那个舞台作文
    给亲爱的妈妈作文
    在母爱的长河里
    爱的感悟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