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看书使我快乐


看书使我快乐

拥有一颗快乐的心,快乐就无处不在!懂得快乐是一种人生的智慧,善于快乐则是一种健康乐观的生活态度.和别人一起玩.看电视.收到礼物......都很快乐,而看书使我高兴。
书.能给我们许多知识;书,能让我知道许多著名的人物;书,可以让我们了解历史文化.故事。
几天前,我向我的好朋友借了许多好看的书,其中就有四大名著之一的红楼梦.高尔基的童年.世界未解之谜等等。我有一次吃完晚饭,作业也写完了。于是,我随手就拿了一本有趣的故事书,坐在床边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我有时候会为了故事中的人物陷入困境而皱起眉头担心起来;我有时候会为了主人公摆脱坏人的魔爪而高兴起来,有时候又会为了他骨肉分离而伤心。我看着看着就入了迷,仿佛进入了书中的世界。我只感觉这个世界沉寂了,所有的事物都静止不动了,连一根针掉在地上的声音都能听得清清楚楚,好像这个世界上就剩下我一个人在看书了。我坐在床上一直看书,一刻钟过去了,半个小时过去了,一个小时过去了......
一直看到九点半,妈妈在房间外面叫我去洗澡。可当时我正沉浸在书的海洋之中,怎么可能听得见呢?妈妈叫了好几遍,我都没有听见。最后,妈妈只好使出她的杀手锏——把爸爸叫来。我原以为爸爸会走到我身旁,叫我去洗澡;谁知他径直地走到我面前,一把抢过我的书,在我耳朵旁边大喊道:“快给我去洗澡!”我登时吓得脸色苍白.魂不守舍。可万般无奈之下,只好依依不舍的放下书,乖乖地去洗澡了。
书是我们形影不离的伙伴,书是我们最好的启蒙老师,书是......正应为如此,我觉得看书是一件快乐的事.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5/19231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控制
       前行
       爱的洗礼
       老家
       墙角的绿色
       爱如夜来香
       期中考试
       植物擂台赛
       两只小笨鼠
       宽容他人
     
     战争请走开
     人生如夏季
     看书使我快乐
     控制
     前行
     心声作文
     铭记作文
     春天的舞会作文
     回首感恩前行
     信心是生命的彩虹
    使我温暖的礼物
    我爱看书作文
    读书使我快乐作文
    我爱看书作文
    看书我的快乐之源
    昂起头使我更美丽
    读书,使我受益!
    微笑使我美丽
    ______能使我快乐
    那眼神,使我难以忘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