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春天的舞会作文

“沙沙沙……”窗外是谁在奏起欢快而又活泼的乐曲?我探出头去观察,原来是顽皮的演奏家——春雨。春雨唱起了欢快的歌曲,雷声为它伴奏,小雨滴为它伴舞,各种各样的植物为它倾倒。
   你瞧,伴着春雨“沙沙”地歌唱,顽皮的小雨点们在高大挺拔的樟树上伴着优美的旋律跳起了“春天舞曲”。它们从一片树叶滑到另一片树叶上,一颗颗晶莹的小雨珠折射出五颜六色的光芒,美丽极了!有的小雨珠还留恋地挂在叶梢,仿佛顽皮的孩童不舍秋千的怀抱。花园里好象在举行一场配合默契的舞会,小花、小草、小树苗伴着雷伯伯的鼓点或仰或伏都在为小雨点伴舞。你看,大樟树好象绿色的舞台,一株株被春风春雨打扮得苍翠欲滴的桂花树好似热情而又仪态端庄的观众;罗汉松们也在交头接耳窃窃私语,仿佛在称赞舞蹈的精彩;小花小草不时随着舞蹈节奏在摇摆、在鼓掌……
   舞会结束了,植物们好像在小声交流着什么。小雨点们仿佛在招手说:“欢迎下一次还来参加我们的舞会!”罗汉松高兴地回答:“我们一定来!”高大的樟树微笑着说:“我将非常荣幸再来当一回你们的舞台!”各种各样的小花小草齐声喊道:“下一次我们一定要为你们伴舞!”就连雷伯伯也在一旁笑呵呵地说:“下一次我还要为你们伴奏。”小雨点们激动地挥挥手“谢谢你们!下次我们一定会更加努力表演的!再见啦!”
   天晴了,所有的植物都变得焕然一新,漂亮极了!也许大家都在期盼下一次欢快的舞会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5/19211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舞动的灵魂——《雀之灵》观后感
       学会放弃作文500字
       校园交响曲作文600字
       我想对妈妈说
       学会放弃作文400字
       那一次我们很快乐作文
       大自然的启示作文
       自我介绍作文
       注重细节作文
       值周作文
     
     春天的舞会作文
     回首感恩前行
     信心是生命的彩虹
     知识的力量
     简单
     难忘的火把节作文
     那一刻我长大了
     我的同学作文500字
     梦是躲在心底的烟火
     心比海阔心比天宽
    夏天的声音
    雪天的回眸
    花儿也有春天作文
    有色有味的春天作文
    春天的馈赠作文
    享受春天作文600字
    感受春天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的气息作文
    冬天的庭院作文
    我和春天的约会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